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抱怨] 北市延吉街波記茶餐廳
Sep 9th 2013, 00:12, by kotin

作者kotin (kotin)

看板Food

標題[抱怨] 北市延吉街波記茶餐廳

時間Mon Sep 9 00:12:10 2013

餐廳名稱:北市延吉街波記茶餐廳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8號 電話:02-8773-1913 消費時間:2013年9月 事發經過: 完整文章: (劣評) 這是什麼回答?員工教育訓練請再加強好嗎?!波記港式茶餐廳 http://casperolala33.pixnet.net/blog/post/99443993 有在看我網誌的人都知道 我幾乎是不太會針對餐廳惱火的人 對於會想寫出來的餐廳 一定也是我覺得很不錯想自己做紀錄 也想推薦給大家 做參考的餐廳 一家餐廳 不論餐點多普通 裝潢多平淡 但只要有一個貼心的員工 甚至是一個會注意到顧客眼神的老闆 都能讓我對這家餐廳有著滿滿的好印象 甚至是推薦其他人去餐廳試試看.... 但我這篇必須說我真的有點惱火 而且這篇完全沒有照片 (因為我整個傻眼到忘記拍照....) 想看的人再繼續看下去吧!!! 今天晚上去波記茶餐廳 點了一個飯和兩個小點跟一杯飲料 話說等超久 但這不是重點 因為畢竟是假日~人多就是會慢 但自從送上來了第一個小點(炸春捲)後 噩夢來了 開始不斷的有小蟲飛到桌上 不是在飛 就是在桌上爬 (他們一直試圖要爬進菜裡面) 不論我們怎麼揮就是一直不斷的過來 後來友人看不過去 開始拿衛生紙 一個一個把他們殺死 但我們發現怎麼殺就是不斷的有新的小蟲飛到桌上或是想直接飛到餐點上面 根本是吃沒幾口就一直在揮趕那些小蟲 真的非常沒辦法好好吃飯 因為他們除了飛在桌上 還會一直停到我手臂上或是抱在胸前的包包上 終於我受不了了 我問友人~到底要現在跟他們店員講還是等吃完再講 因為也吃到快一半 友人說等吃完再講好了 然後惡夢就一直繼續下去 兩個人一直在揮趕 一直在移動菜盤 最後友人開始連衛生紙也不用 直接用手殺死好幾隻小蟲後真的惱火 我叫來了店員 跟他說:"請問一下你知道你們店裡小蟲很多嗎?這樣我們很難好好吃飯 連我的菜上面都有小蟲....(我還指給他看)" 店員就只回了"不好意思 因為你知道現在換季 所以果蠅 (他沒看到就知道是果蠅?)比較多 不好意思 " (還手在那邊比手畫腳然後就覺得不關他的事就走了) 請問各位這是什麼鬼回答??? 果蠅是只有換季會出現嗎? 所以店裡有果蠅不是店家的問題嗎? 影響到客人用餐也不是店家的問題嗎? 重點是會有果蠅 一定是有水果或什麼東西放到爛掉才會長出果蠅~還有重點是 那些飛來飛去的小蟲根本就不是果蠅 真的是睜眼說瞎話!!!!!!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235.9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