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Re: [心得] 關於這次lancome完美女人活動感想
Jul 22nd 2013, 23:16, by purple0970

作者purple0970 (澎澎狗)

看板MakeUp

標題Re: [心得] 關於這次lancome完美女人活動感想

時間Mon Jul 22 23:16:36 2013

有參加這次的活動 也來分享一下心得 我是參加台南場的 服務我的是一個年輕的櫃姐 在閒聊中得知跟我一樣是基隆人 年齡一樣(77年次) 星座一樣 所以一下就聊開了 他是從台北下來台南支援的 一開始有幫我整臉用化妝棉卸妝 之後幫我用嫩肌精濕敷兩頰(有中藥味的綠色那瓶) 濕敷完之後幫我用了亮眼活精粹 用上面的小銀球按摩 兩隻眼睛都按摩了一陣子 整個過程算是細心不敷衍(不過也一直推銷就是了) 後來陸續上了隔離霜粉底液粉餅的一堆 不過我只打算買少少的BB霜而已 所以她推銷我一堆組合我都沒買 弄完頭髮之後 令我超級訝異的是 在攝影的旁邊還有一區"定妝" 會讓弄完頭髮的去此區補完妝之後 再開始拍照 訂完妝之後跑去上廁所 回來的時候發現 攝影師也跑去上廁所了XD 所以那邊的工作小弟就幫我們拍了好幾張全身跟半身的照片 這次的活動我覺得台南這場辦的還滿用心的 不過真的有推銷 但不買也不會說態度不好 還有人很多 要等弄頭髮 等拍照都要等一陣子 附上這次活動小弟用我的手機幫忙拍的全身照(還有狗狗入鏡唷! 請小心服用) http://ppt.cc/v4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55.1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