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攻略] 弗拉迪米爾 - There's a monster in all of us. S3心得分享
Jul 23rd 2013, 13:09, by cheng811207 ( cheng811207 )

謝謝你的建議 其實出裝那邊我想了很久 因為幾乎每場都不太一樣 最終裝備也只是"個人"比較泛用的情況

吸血鬼我也常走中路 這時我就幾乎必出亡靈戰魂 畢竟提供的野怪增傷刷四鬼實在是太快了 起手出治療寶珠也不會拖裝 出個振奮盔甲 團戰補個智慧藥劑CDR很輕鬆就撐滿40%

但這篇還是寫上路的 野怪增傷用不到 個人就不偏好亡靈 當然你要出絕對可以 還有我非常喜歡出遠古意志是因為加上中路就是雙ap 在中期開始打團我才會合 團戰效益是很不錯的 當然 如果我方中路是ad刺客我就不會出了

至於愛歐尼亞之靴法師之靴的選擇也是大家一直以來的疑問 其實S2時我場場都出CD鞋 那時沒有符文聖盾 軍團聖盾自然也不熱門 因此中期打團不會有打不痛的問題 前面也提到 S3開始穿透公式改變 我才改用法穿鞋 不過兩者的選擇還得再看對面的英雄與出裝 比如對面是打一波爆發的 出CD鞋快速回血確實不錯 反之對面是一點一點消耗的則出法穿鞋壓制 關於這點中路更加明顯 比方說勒布朗 那我是強烈建議出CD鞋 這樣他一套接完你就能在短時間內把血回滿 只要她前期滾不到人頭 後期團戰你可以說是十拿九穩 另外 與你對線的若早早出負極斗篷對抗你 那法穿鞋就是必出了 否則出CD鞋的傷害簡直可以無視

你會問 CDR有點少怎辦 其實不會 對面有ap時 振奮盔甲就提供20%了 再者我中期團戰爆發幾乎都會喝個智慧藥劑 搭配天賦就有33% 若是那場符文用-CD那套 CDR更是輕鬆撐滿 至於對面全ad的話 我就會出愛歐尼亞之靴亡靈戰魂了 搭配智慧藥劑和天賦也是輕鬆撐到33% 到33%其實就很夠用了 所以我才會說 我提供的最終裝備只是比較泛用(對面中路是AP)的情況

最後我還是要強調 理解每個道具的存在的意義 適用的場合才是真的 也謝謝你的用心回覆 讓我能補足忘記說明的部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