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不推中山站kila kila
Jul 22nd 2013, 12:33, by hhssyy

作者hhssyy (mamorimasu)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不推中山站kila kila

時間Mon Jul 22 12:33:38 2013

非常不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kila kila 不推的原因是 (1) 價格高昂 (2) 藥水和染燙品質極差 (3) 就是死要錢 我在板上看了這間店好評頗多,不外乎是服務好、有按摩和點心, 還有染髮多色技巧高超。 不過我主要是去燙資生堂水質感燙,雖然也有染髮, 但其他那些倒是其次, 一切還是看燙後的髮質如何。 @ 第一個讓我不滿的是,價目表不清。 @ 第二個不滿的是,超級死要錢 我先在網上察好了, 我是自然捲要燙直,它價目表上是寫 資生堂縮毛矯正 大約1000多左右 然後如果染髮的話,價位是2700,兩者相加也才快4000多, 加上第一次去店有再打折,所以怎麼想都不會超出我的預算。 結果去到店裡,設計師先請我坐下後,就開始問我要處理哪些項目 談完後我突然想到應該要再次確認價錢, 結果設計師說我的自然捲燙直 不是 資生堂縮毛矯正, 是 資生堂質感溫塑剪燙 加上我頭髮過肩,所以要4800元 完全不明白為什麼我不能用資生堂縮毛矯正 ? 那位設計師說,因為那只是燙直而已 可是我就是要燙直阿 !!! 設計師又說但是那個品質很差,4800這個才好, 那個便宜的不是她在說品質真的很#$@%% 然後染髮2700,要看起來漂亮有層次還要再加1000, 這樣加一加的價錢已經超過我所帶出的現金了 設計師又在那邊說,妳沒加那1000的話,2700就只是染頭喔,沒甚麼特色喔 這樣不好看,要多層次才好看。 我誠實告訴她我預算不夠, 她也大喇喇的說,那妳可以刷卡阿 ! 我說沒卡,她說,那附近就有提款機很近阿、妳弄好我再陪妳去領啊 她又說,而且第一次到店還有打折,妳在擔心甚麼 ? 我猶豫了一陣,後來因為想試試看所謂的高價資生堂藥水品質有多好 以及我真的需要染髮了,就咬牙決定做了。 染+燙的時間當然很長,我在那坐到數度打瞌睡 那些按摩點心甚麼的也有,小妹態度也很殷勤 不過在中間洗髮時,小妹又在推銷護髮流程了,又要我再加錢 我想說我錢包都要掏空了,妳們還要再推銷這個,就婉拒了 然後燙髮,因為設計師說她覺得我髮尾乾,所以下擺部分就不燙直了 那這樣妳不也才幫我燙到肩膀左右,這樣還給我收長髮錢 ? = = 最後完成後當然就是被壓著去提款機領錢給她們 設計師就是大家說很傻大姐的那位, 我怎麼覺得她精明的要死 ? 哪 裡 傻 ? @ 最不滿的當然就是燙完後的品質 花了超出我預算的價錢 當然一切就是希望燙完後也能有符合花費的品質 結果哩,這家的資生堂水質感溫塑燙燙完後 我的頭髮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超級乾 !!!! 乾到像稻草一樣的乾 !!! 真的很誇張,我之前燙了那麼多次的離子燙, 從來沒有一次是乾成這個樣子, 整個頭髮梳不開、打結不說,整顆頭就是像一道一道粗線條的鋼絲一樣 也不直、也不順、也不柔 原本以為會不會是剛燙完才這樣 但現在幾個月過去了,頭髮依然乾燥糾結 以前就算我頭髮再怎麼沒保養,最多也只是毛躁 從來沒有像這次燙完後,連梳頭都很困難,頭髮隨便一梳都打結的狀況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有加錢護髮才會這樣 可是之前去其他地方燙離子燙,我沒再額外加錢護髮 頭髮也沒變成這樣乾巴巴的稻草樣阿 然後染髮部分,她當初說服我加那1000元 頭髮看起來會如何如何漂亮 在我看起來,跟沒加的效果一樣阿 = = 如果最後成果的品質是好的,那我也會覺得這樣錢花的值得 可是弄好後的頭髮品質色澤, 都還比不上那些花3千多就染燙都搞定的平價店 所以極度不推這間品質差又死要錢的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27.149 ※ 編輯: hhssyy 來自: 116.59.227.149 (07/22 12:43)

dystocia:字字血淚.... 220.228.147.146 07/22 12: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