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肌研一族的新成員 防曬水凝乳
Jul 23rd 2013, 17:05, by kittyjuan

作者kittyjuan (Candy)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肌研一族的新成員 防曬水凝乳

時間Tue Jul 23 17:05:07 2013

話說我一直是肌研的愛好者 前陣子在康是美看到它們家也出了防曬 就先買了一瓶水凝乳 然後回家就馬上迫不及待打開來用 真的完全沒有辜負我對肌研的期待說~ 是一款又保濕又清爽的防曬 它的質地是乳白色的 不過是還沒到乳液那麼濃稠 尤其一推開質地感覺又更水潤一點 不會讓皮膚有什麼負擔 或是有一層在上面那樣 反而還覺得摸起來比較滑嫩XD 然後這罐除了防曬係數很夠 有SPF50+ PA+++之外 裡面還加了三種玻尿酸 所以擦起來才那麼保濕 像之前出門曬一整天 皮膚一定都會乾乾澀澀的 但現在用肌研水凝乳這罐就好很多 不會覺得皮膚很乾或曬到皮膚癢 前幾天跟我朋友去台南 南部太陽真的大得很嚇人 我那幾個朋友第一天就被曬紅了 只有我擦肌研的沒事 防曬效果真的很不錯~ 隔天大家還搶著跟我借來用XD 而且這罐還有個好處是補擦也不會黏 不像有些防曬係數做很高 但一擦上去就是黏 一點都不想補擦... 所以如果有版友最近要買防曬 就蠻推肌研它們家的 我自己下個目標是防曬凝露和乳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215.2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