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薇姿毛孔緊緻、夜間平衡精華、潔膚凝膠
Jul 21st 2013, 23:22, by midogrin

作者midogrin (米朶)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薇姿毛孔緊緻、夜間平衡精華、潔膚凝膠

時間Sun Jul 21 23:22:50 2013

我是混和肌,T字出油其餘正常,鼻子與兩頰毛孔粗大 前年買了新皮脂平衡精華乳+4小罐皮脂平衡毛孔系列試用品的組合包 皮脂平衡精華乳我本身不適用O_Q 皮膚沒有改善,且粉刺情況加重,所以用了幾次就擱著了~ 其餘4小罐試用品明年初就要過期了,趁現在夏天趕快用掉 這4罐分別是毛孔緊緻精華、夜間平衡抗氧精華、毛孔淨化收斂水、深層淨化潔膚凝膠 因為上個月去國外旅遊,回來滿臉粉刺 = = 死馬當活馬醫,就把整組保養、清潔用品改成這些,看是否對粉刺有效果 (其實我是覺得毛孔粉刺要改善還是得靠醫美啦) 結果用到現在大概10天,粉刺有改善唷 因為前述二款精華乳給的份量不是太多 所以我都只上在鼻子跟兩頰毛孔粉刺處 收斂水因為酒精味實在太重太重~"~ 所以我換回平常用的AQUALABEL美白水 (我本身是很耐受含酒精的產品的,但這款真的酒精免錢的..) 潔膚凝膠我前幾年就用過一整罐正品的,冬天正常,夏天稍嫌不夠力, 所以我會再搭配其他清潔產品 昨天洗完臉發現可以把兩頰上的粉刺搓下來 毛孔乾淨、看起來也縮小了一點 鼻子當然還是有粉刺,但是生成速度沒有那麼快了 不過不確定能不能完全歸功於前述的二款精華乳(幫助代謝?) 畢竟這段日子我還有搭配其他面膜等保養品 我平常是不用精華"乳"的產品,怕堵塞毛孔 用了這兩款好像不錯,結果上薇姿官網一查 好像停產了耶..... 在其他購物網站還有看到在賣夜間平衡抗氧精華 但効期好像也不是太長 不過還是分享一下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29.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