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最強大地色? D&G 四色眼影 #Desert
Jul 22nd 2013, 21:09, by breezenelly

作者breezenelly (DCRL)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最強大地色? D&G 四色眼影 #Desert

時間Mon Jul 22 21:09:32 2013

有圖的網誌版:http://dcrl.pixnet.net/blog/post/152982129 我先承認標題是要騙大家進來的XDD 不寫聳動一點的標題,點閱率總是不好,可是這盤眼影 我真的很喜歡,如果中規中矩的寫: D&G 四色眼影 #Desert, 我想點閱率大概不會多好,所以只好耍點小手段了,請大家 看在我用心良苦的份上就別跟我計較了~ Dolce & Gabbaba Eyeshadow Quad #Desert $59 USD 還有出這種限量版的外盒,67美元,因為我的照片都把眼影棒給裁掉了, 所以要看眼影棒長怎樣請看這張,兩隻都是海綿刷頭,質感我覺得沒有很好, 所以我都是不使用。 顏色....就很大地!! 都是土色~這幾張照片幾乎沒有色差,跟實品的顏色挺接近。 手部試色,眼影的質地不會過於軟綿,發色度相當不錯,不過濃度可以調整, 顏色不會太重,粉質很服貼,試色會有點小結塊是因為手有擦防曬所以 比較容易結塊,眼影本身是不會這樣的。 然後因為粉絲團的朋友想看我的眼妝步驟,所以這次就有拍了,先來看我的 會使用到的東西們。 1. SUQQU 三色眉粉 2. SUQQU 睫毛夾 3. Kiss Me 睫毛膏 (纖長) 4. Integrate 睫毛底膏 5. LORAC 眼影底膏 6. Solone 30秒定妝幕斯眼線眼彩筆 #Brown 7. MAC 大眼影刷#252 8. MAC 中眼影刷 #242 9. MAC 鉛筆型重點刷 #219 10. Cosmos 眼線刷 Step 1 首先當然是用LORAC的眼影底膏,之後用MAC #252沾淺色打底。 Step 2 用MAC #242沾這個顏色,眼妝要自然就不能貪心一次沾取太多的顏色, 多次疊擦顏色才會自然漂亮。 然後從我畫箭頭的地方往眼尾暈染過去,暈染的高度是比雙眼皮摺再高出一些, 之後再把剩下的餘粉往眼頭畫,因為如果一開始就從眼頭畫起的話,眼影刷沾了 大多數眼影就都會停留在眼頭了,這樣眼頭的顏色會過重。 Step 3 不需要特別換刷具,因為第二格的顏色是淺色,所以直接用來沾第三個顏色 也不太會造成混色,或者你可以淺色用刷具的一面,然後要沾深色再換另一面 也可以。 然後一樣是從瞳孔的中央往後暈染,再用剩下的餘粉擦在眼皮前段位置, 暈染的高度不要太高,以張眼時顏色還看的到為主,用量依然是要少量多次。 Step 4 先畫眼線,用Solone的眼線筆描眼線。 我想描眼線沒有什麼重點,就是緊靠睫毛根部,在描眼線的時候稍微抬 下巴,讓眼睛的弧度變比較平面,會比較好描繪,而眼尾我是習慣不要勾的太 誇張,因為會感覺太媚,以感覺像是由下眼線延伸的微微勾勒,我覺得最自然。 Step 5 用Cosmos的眼線刷沾取最深色再描一次眼線,這樣可以更持久不容易掉色。 Step 6 可是如果只有單獨畫一條眼線,我覺得眼妝感覺很無趣,這時就要來 加強眼妝的深邃度了,用MAC #219沾取最深色。 先從瞳孔的中央往眼尾再描畫一次眼線,眼線的線條感會比較被淡化掉, 看起來會自然很多,之後在眼尾1/3的地方由往眼頭的方向倒勾塗滿深色, 眼睛看起來會比較立體。 之後夾睫毛並刷上睫毛底膏/睫毛膏就大功告成,如果覺得顏色不夠重, 也可以再加重,總之就是熟能生巧。 至於眉毛你要在眼妝之前或是之後畫都可以,我看Voce雜誌有彩妝師提到 是建議眼妝之後畫,因為可以調整眉型來搭配眼妝。 當然,這個眼妝感覺是很多大地色眼影都做得到,可是我手邊的多款大地眼影 也只有一款跟這盤Desert很像,而剛好那盤眼影是已經停產而我也很愛的大地 色眼影,大地色最常出現的字眼就是實用,然而在非大地色控的人的眼中, 實用跟無趣,只是一線之隔,而我個人是比較適合也喜歡大地色,所以 買來買去就是這些看起來相差不大的顏色中嚴重鬼打牆,不過其實我覺得 就算都是大地色,擦起來還是有所不同啦~(最常用的藉口之一XDD) 我相當喜歡它畫出來的效果,雖然在眼影盤中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 可是畫出來就是非常對我的胃口,雖說大地色都是由土色組成(什麼啦), 可是偏紅的偏金的偏橘的畫起來感覺都不同,而這盤Desert, 我覺得才是正宗的大地色阿。 持久度也相當的好,有使用眼影底膏的前提下,一整天都不會掉色, 粉質當然也相當的不錯,畫起來很細緻服貼,除了眼影棒有點弱之外, 我是找不到什麼缺點可以挑剔這盤眼影。 我說這盤Desert跟一盤我也很喜歡的眼影顏色也很像對吧?? 當我發現它們很像時,我第一時間不是懊惱自己又中了同一個圈套, 而是非常的開心居然讓我找到了顏色很像的替代品! Desert的顏色跟已經停產的SUQQU 松毬好像,而松毬我也很愛, 愛到因為停產了所以我有點捨不得用。 雖然試在手上還是有點不太相同,可是擦到眼皮上,因為眼摺的距離就只有 那一點點,所以真的給我的感覺是似曾相識。 發現它們很像,擦起來又好看時,著實讓我一整天都哼著小調心情非常 愉快,不過D&G的眼影我應該只會買這盤,因為其它的配色我沒有很喜歡, 配色比較繽紛,所以就把銀彈留給Tom Ford囉。不過如果你想找松毬的 替代品,或者是想找一塊很大地色的眼影,那這塊Desert你也可以考慮, 它跟Tom Ford的大閃不同,所以我覺得重複性是不會太高。 雖然我一開始是在粉絲團說覺得這盤可以pass留著錢去買Tom Ford, 不過在我使用兩三次之後,我是漸漸的愛上它,但是如果只想買一兩盤 台灣買不到的眼影那我還是會推Tom Ford而捨棄這塊Desert, 畢竟D&G的眼影知名度沒有Tom Ford那麼高, 而我想大部分的人如果想買台灣買不到的東西, 應該是會希望買一個說出來人家會羨慕或是讚嘆的牌子吧? 所以我才會轉而推薦Tom Ford。 不過今年初到現在,我買到最滿意的四色眼影盤就是Desert跟BECCA 的Sun Chaser,兩盤都是大地色,不過BECCA的Sun Chaser顏色 會更淡雅一些。 延伸閱讀: 質感更勝Beige Beige的becca四色眼影- Sun Chaser http://dcrl.pixnet.net/blog/post/150067896 最美大地色? SUQQU 松毬 http://dcrl.pixnet.net/blog/post/318374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14.101 ※ 編輯: breezenelly 來自: 118.171.214.101 (07/22 21: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