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酷時尚 convesre NIKE
Jul 22nd 2013, 08:05

請問一下
我在酷時尚這網站買了CONVERSE淺藍低幫
可是他送來的是深藍低幫
我要求跟他換貨
他卻說因為沒貨
那我覺的基本上沒貨不是應該要通知我嗎???
這就算了
我跟他說要換貨
他竟然叫我出300元的來回運費==
這不是很扯嘛==
而且他賣這麼便宜我也不覺的是正版???
現在網業進不去
客服信箱也不回
不知道是怎樣....

請問我該怎麼辦T^T
我真的想要換淺藍
可是又不想出300元的冤枉錢!!!!!!
大家去買的時候真的要三思
請大家給點意見該怎麼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