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惡作劇之吻 Love in TOKYO ep16 有雷?
Jul 22nd 2013, 00:07, by cmrz2sky

作者cmrz2sky (冰凍夏日)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惡作劇之吻 Love in TOKYO ep16 有雷?

時間Mon Jul 22 00:07:43 2013

我是漫畫版的忠實粉絲,當時因為太喜愛這部漫畫。 看到多田老師去世的消息時,段落是停止在琴子懷孕的那裡.... 是邊看邊哭的,因為我再也不知道入江君跟琴子的寶寶的臉,所以我哭了XD。 (後來有用卡通版補血了一下) 後續舊日版台版韓版,我都拜讀過了。可惜,每一版本有它特別的地方。 也有它遺憾的地方,都無法滿足身為淘氣小親親迷的缺憾。 有好幾年沒跟上日劇,一是因為我也正在懷孕>帶孩子>照顧孩子。 再來則是日劇不再是以前喜歡的調調,得知惡作劇之吻重新翻拍真是喜形於色啊! 一開始,才看了未來妹妹的臉,就覺得她真的好像我幻想中的琴子。 對於古川則抱持著一種懷疑的態度:這人這麼瘦...怎麼能跟柏原那種帥勁相比呢? 但是,我得說,柏原的入江君是無人能敵,而古川的入江君,出演了他自己的特色。 這對新入江君跟新琴子,我非常喜愛。這應該是這幾個版本裡頭,選角的最出色, 也最接近原著淘氣小親親裡,多田老師的原始設定了吧? (雖然多田老師曾說過,入江直樹的原始角色設定是從柏原來的無誤XD) 從第一集LIVE文到最後大結局,我一直忍一直忍,都好想發心得文。 只是苦無機會,大家的文筆真的太好了,沒有我上場磨筆的機會XD。 每星期也最期待第一篇當週的心得文,每每都要看完心得文, 才可以安心入睡啊...........(明明是個帶兩歲孩子的媽,不知道在迷戀什麼XD) 第十五集故意忍著不看,想說就要十五十六一起看完。 沒想到剛剛十五十六就連害我哭了兩集....(Q_Q) 感人啦...... 最後一集在雨中的場景可以說,完全跟漫畫版是一模模一樣樣!!! 入江君喜歡琴子的畫面,整個就迴盪在我腦海,直接跟漫畫做連接。 琴子有多愛入江君,這個已經不用再多說了。 可在這個新版本裡,可以很紮實的感覺到入江君對琴子的愛意。 (好啦..說紮實有點重...XDDD) 表現在任何地方,這是日版的細膩程度,是其他版本所無法匹敵之處啊。 身為淘氣小親親迷,要百分之百的謝謝這個團隊。 謝謝你們圓滿了舊版惡作劇之吻,讓新的版本重回了我們身邊。 最後不三不四有兩個請求: (1)請繼續拍第二部,讓圓滿更圓滿吧!!! (2)為什麼柏原特別串場連句台詞都沒有啊!!!!!! 第二部請讓他們這對也曬恩愛一下XD 心裡滿滿的都是看完十六集的激動跟留戀> 是時候應該把淘氣小親親再拿出來讀一次!!! 十多年後....讓入江直樹和相原琴子繼續伴我們走人生路!!! 多田老師,您在天之靈一定也看到了! 謝謝您留下這麼美麗的故事! -- http://icesummer0809.pixnet.net/blog 獅子新手媽咪 V.S 兔子小米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25.190 ※ 編輯: cmrz2sky 來自: 111.241.25.190 (07/22 00:08)

yun0215:原型不是福山嗎? 07/22 00:14

cmrz2sky:是柏原 記得漫畫有在插頁提到過 07/22 00:16

MemoryLin:我也記得入江外貌的原型是福山 個性是西川耶~ 07/22 00: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