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車站米塔義式廚房。平價美味Pasta
Jul 30th 2013, 17:31, by allenduncan

作者allenduncan (哎呀呀)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車站米塔義式廚房。平價美味Pasta

時間Tue Jul 30 17:31:01 2013

餐廳名稱:Mita Pasta 米塔義式廚房 消費時間:2013年/07月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北車凱撒地下街) 電話:02-2311-8678 每人平均價位:100up 推薦菜色:青醬義大利麵綜合果仁 圖多網誌版 http://stopxnonstop.pixnet.net/blog/post/153925493 ------------------------------------------------------------------- 米塔義式廚房在台北也有不少分店,今天吃的這間是在台北車站凱薩飯店裡面, 門口很顯眼,應該是不至於錯過, 在門口處也有擺放menu,(我覺得這是非常貼心的舉動) 主要是義麵,口味有清炒、茄汁、羅勒、奶油、焗烤, 而被大家推崇的是MITA的套餐只要$68!!! 而且我覺得他的套餐都算很有誠意。 唯一小小抱怨的是當天平日我和朋友兩人約一點半去,其實餐廳內位置還有很多, 結果我們居然被帶位到一處小角落,位置還是我們兩個並肩而坐的類吧檯座位 之所以稱之小角落,是因為沒有服務生會晃來我們這區, 點餐時大概花了十分鐘才招來一位服務生XD 奶油濃湯/南瓜濃湯 ─ 都很濃稠,相當好喝 沙拉 千島醬/優格醬 沙拉的醬料有四選一,我是覺得沙拉給的量有點少, 而且感覺是把菜色們亂丟進去的,擺得很雜... 餐前麵包 我原本以為是乾扁的小圓麵包,但裡面有包奶油唷~~~ 吃得我和朋友都想再續XD 水要跟服務生說才會有一壺,裡面除了有檸檬,居然還有番茄! 朋友點的蒜味清炒系列 有橄欖、番茄,重點是肉給得很多! 我點的「青醬義大利麵搭綜合果仁」 很對我的胃口,麵很多(我還沒吃完)、果仁也很大方地給, 他的麵條是屬於比較硬的,但我很喜歡有嚼勁的麵條,朋友就不喜歡了 等我們吃得差不多時,服務生才會過來問說可不可以上甜點和飲料了 (這點我也覺得滿加分的,店家不會想說要趕快把食物上完趕你走的意思) 朋友點的「花茶類飲料」、「奶酪」 我點的「熱可可」、「烤布丁」 熱可可可以倒好幾小杯!而且相當濃郁、沒有水水的感覺,不過很甜就是了XD 烤布蕾上面那層烤得好脆,底下的布丁也很香很真材實料。 而且下午時間人不多,我們足足坐了四個小時才離去, 不管是主菜或套餐,雖然不能說多精緻,但都物超所值 而且在台北車站那麼方便的地方,我想我還會再回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17.2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