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人生第一次搶票XD
Jul 20th 2013, 21:00, by StitchClara

作者StitchClara ()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人生第一次搶票XD

時間Sat Jul 20 20:59:58 2013

總覺得18歲的夏天該有什麼留下 所以就決定要去看演唱會!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演唱會跟搶票XD 昨天我超緊張的,看了大家的推文就更睡不著了哈哈 時間剛好是在回金門的這幾天 而且延期到今天還是我要回台北的這天XD 金門小七還蠻少的,所以昨天還特地打去金寧唯二的小七之一 我先問了他有沒有人在排,他說沒有 又問以前有沒有人排五月天演唱會的經驗 店員感覺很想笑的回答說沒有 可能以前那根本沒有人會特地飛去本島看吧XD 今天早上我大概九點才到,問了問店員有沒有人在排 他說沒有,我還很開心的覺得我是第一哈哈 後來店長(?)馬上在ibon上貼了一張紙 說要排五月天演唱會票的請到櫃台領取號碼牌 才發現我是第三個!! 拿了後店長說11點再到就可以了 但由於上面沒蓋店章(每張都沒有啦) 且附近沒地方跑,所以只好待在小七 這時我一直感覺到有人在看我XD 我想他應該也是五迷哈哈 後來也證實他是啦~排第一個的XD 有點好奇他幾點去排哈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難熬,超緊張的 大概10點55分大家都聚集在ibon前了 1跟2號都是同一個人要買的,但是他有找人來拿號碼牌 所以我就覺得還能接受 他大概買了25分鐘,我在等的過程有五迷來跟我攀談 想說我能不能順便幫他買,因為我只有買兩張 所以就一起買了~能多幫一位是一位嘛~ (買成功後他還跟我合照XD 我大概在11點25站在ibon前,應該只花了五、六分鐘(吧 等了兩三次的小綠人就買到了~~應該算蠻幸運的XD 排第一個的五迷也是都待在小七 我買完他還很好心的問我有沒有買到呢~ 店員也是,一直很熱心的幫我們看時間阿之類的~ 這大概是那間門市第一次這麼多人去買票吧XD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210.1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