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中和-《青見髮》初體驗
Jul 20th 2013, 18:34, by mylovepin

作者mylovepin (忙˙茫˙盲)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中和-《青見髮》初體驗

時間Sat Jul 20 18:34:06 2013

閱讀變髮文前,先說明一下我的髮質狀況。 原PO的髮質較為細軟,又屬於油性髮質, 加上頭髮少的緣故,夏天一戴上安全帽不管多久時間, 一戴上後直接就會變成扁頭人。 因為頭髮已經夠少了,加上年紀也不太再適合裝可愛剪個妹妹頭燙髮根燙。 所以決定要將原本的直長髮做一些改變! 變髮前: http://ppt.cc/mWCq  原諒我太久沒拍照了,此拍攝日期為今年過年期間。 會知道位於中和區泰和街這間《青見髮》是因為朋友的介紹, 在這之前其實在西門町有固定尋找的設計師, 但是如同開頭說的,我的髮質較為油性的緣故, (即使都是每天早上出門才洗頭,到下午還是會出現頭髮因出油而根根分明的慘狀) 在近幾次給原先在西門固定弄頭髮的設計師整理時, 聽到她不經意脫口出的提到:你的頭髮怎麼這麼油? 甚至還接著詢問我是否有認真洗頭之類的話題… 因此印象大打折扣,難免多少也覺得有些受傷。 (那種感覺就像是,"哀額"你是有沒有在洗頭的感覺XD 但是身為油頭人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誰不希望自己天生髮量多又有一顆永久蓬鬆不油膩的頭!?) 即使西門設計師的技術還算ok,但在那次之後便較少光顧, 於是決定試試朋友推薦位在中和區的這間《青見髮》。 幫我服務的設計師叫Vicky, 長得很漂亮,有著郭采潔的氣質。當日到達髮廊時已經下午一點了, Vicky剛忙完一個客人,接著細心地聆聽並詢問我想要如何改造… 我的髮質因為過度染燙,所以變得乾燥無光澤, 因此Vicky先是幫我做的染前護髮,接著開始仔細的慢慢上捲子, 上的途中會不斷詢問你蒸氣會不會太熱…等。 一個多小時過去後,噹郎! http://ppt.cc/BfRA 老實說我還滿訝異的,因為之前燙頭髮沒有三個小時起跳絕對走不了人。 雖然過程不算久,但是我要的成果卻有出來耶!一整個好嗨桑! 重點是:燙完之後髮質竟然比燙前好!! 我只能說他們家的護髮實在是太威了,而且好香香香香香香阿~~ 要不是家裡住蘆洲跑到中和實在是有點距離, 不然我應該會考慮一個月去給正妹Vicky護一次髮。 以下是《青見髮》的連絡資訊,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看看囉! 地址:中和區泰和街10號2樓 電話:02-2247-10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60.160 ※ 編輯: mylovepin 來自: 118.167.160.160 (07/20 18: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