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12之擁抱太甜
Jul 12th 2013, 22:01, by singya

作者singya (接電話的小女孩)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聽見你的聲音12之擁抱太甜

時間Fri Jul 12 22:01:31 2013

最後那個擁抱 最後那個哭泣 還有最後那個:你才是笨蛋吧! 也太甜了!(心裡冒花) 女生就是喜歡男生從後面環腰抱阿阿啊.... 看到修夏坐在那邊擦鼻血 一直帶到他眼角的那顆痣 害我很想以後幫我兒子眼角也點一顆桃花痣好了XDD 看到度妍跟跟慧星的回憶 才知道~原來度妍爸雖然口頭上說度妍說謊~而且沒有作證~不過仍沒有當慧星面指責 但是不是骨子裡其實覺得很沒面子 所以度妍在等公車時~看到他爸爸的車~他爸馬上就把窗戶拉起來 唉~度妍其實也很辛苦的~不過隔天兩人碰面~那想死的表情真是太好笑了 剛剛無意見看到修夏的專訪 好像是4月份還是幾月來台時的專訪 主持人說 如果給他一個禮拜的假期 他想做什麼? 修夏:我想待在家裡把沒看完的戲劇看完 ㄟ~~跟我好像~那修夏有沒有考慮住我家(被飛歐) 我可以跟你一起看你想看的戲劇喔~說不定你會很喜歡甄嬛傳XDDD(語言不通很困難) 然後修夏還說希望可以演殺人犯的角色 讓我腦海裡面想到 要是修夏跟閔俊國的角色對調 那這部戲還有人要看嗎?XDD 總之聽到要加演集數真是太開心了~雖然還要在等一個禮拜 夏星戀~LOVE~~ 補上剛剛的連結~不知到有沒有O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qKZFf0FKEw

[embedded content]

有OP的話請通知我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而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你站在我面前,卻不知道我想宰了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32.92

SophC:看到角色對調那句差點沒噴茶 07/12 22: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