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Aug 7th 2013, 06:44, by weibeats

作者weibeats (廢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時間Wed Aug 7 06:44:50 2013

※ 引述《mimikapple ( 命運好幽默)》之銘言: : 每次跟男友玩他都會罵我唸我 : 一開始我覺得我爛爛的 : 被罵也就算了 : 可是最近我真的受不了 : 今天我看到在我們塔下的阿離血很少 : 就想過去殺他 : 結果我死了 他又罵我 : 然後我那場打完之後就說 : : 不想跟你玩了,你答應我不會再LOL一直唸我 : 結果你還是一樣 X(髒話) : 之後他沒回...... : 本來他說週末要一起出去 : 我用FB問他行程 : 他沒回,我打電話問他 : 他態度很差,之後他就說他要睡了 : 叫我不要吵 : 其實我想問的是 : 1. 為什麼遊戲的輸贏比我的感受重要 : 2. 為什麼........他想不理我就可以不理我... 這個問題我跟我前女友也有過相似的經驗 我是算LOL的高端玩家 我前女友有一個夢想 她希望哪天可以在我旁邊跟我一起玩 跟我一起打積分 跟我一起雙排 所以她常常會要我訓練看,教她,指導她 我在自己玩NG場或是RANK場,不管隊友如何 我都是一個很輕鬆的心態去玩 只有跟我那個時候的女朋友玩的時候 講話會變得異常嚴肅 因為她會要我看她哪裡需要改進,她,想要變強 因為我覺得我有這個責任,讓她變強 別人強不強無所謂,可是我希望她變強 可惜的是她沒辦法很嚴肅的玩遊戲 她覺得玩遊戲還是要開心最重要 後來跟他玩就不會那麼嚴肅了 也許她是想跟我輕鬆的玩遊戲,雖然想成為我的搭檔 卻沒有辦法忍受別人的指責,跟建議吧 以上是我親身經歷 也許你男朋友跟我一樣,因為你是特別的人 雖然可能他不擅表達,可是我覺得他是跟我一樣的 她希望你能變得更強,能跟他一起享受lol的樂趣 --------------------------------------------------------- 以下回答妳的問題 1.妳要知道,男人都是好勝心非常強的動物 就像是男人常常不喜歡別人拿自己去跟女朋友的前男友做比較 因為他不想輸給別人 他不希望別人說:「我前男友以前都會...,現在你都不會」 對,就是不想輸 這也是為什麼lol這類dota遊戲會這麼紅的原因 因為他可以殺掉對手贏得勝利 算是一個自我滿足的過程 那妳要思考一下,對妳男朋友來說,遊戲是什麼? 也許妳看起來只是玩遊戲,他看起來則未必 也許他好勝心很強,他想要贏 雖然只是遊戲,可是贏對他來說很重要 就像是妳卡了一個月的candy差三步就可以破關的時候 然後妳男朋友動了一下妳的手,毀了妳的大業 我相信妳的心情也絕對好不到哪裡去 妳男友就是看遊戲的輸贏看的很重 他覺得輸掉這場遊戲會讓他心情很不好 所以就遷怒到你身上吧 他會跟妳一起玩,就是希望妳能融入他的樂趣中 所以我覺得他心中妳還是比遊戲重要的 只是他對遊戲的輸贏看太重,而且情緒管理有待加強 2.我跟我前女友也常常有這樣的問題 「為什麼你要不理我」 一個人知道自己非常不高興的時候,然後妳去找他 他會有兩種選擇 一種就是回應妳 結果就是妳覺得他口氣怎麼那麼糟 他覺得妳怎麼那麼煩 另一種,就是沉默 他想要讓自己靜一靜,等心情好一點的時候再來聊 我想他不是故意不理妳,如果是的話連叫妳不要吵或是他要睡了都不會講 而是直接消失 可是他回妳了 所以我覺得他是後者 他也許心裡在碎碎念:她怎麼玩那麼久還可以這麼雷。           玩個遊戲這個不能講那個不能說,那乾脆不要玩。           以前跟她講過的東西到底有沒有聽,感覺同樣的東西一直在失誤。 (這些是我以前曾經有過的OS...) 導致他正在非常不高興中,所以不希望你掃到颱風尾 所以才不理妳 就這樣看來我覺得他還滿明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3.1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