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NEW ONE有人一直以來都是裸機使用嗎
Aug 7th 2013, 00:32

也還好吧
從最一開始的Mozart(WP)用了快兩年
小白蝶半年
到現在的銀色New One
全部都是裸機使用
一直覺得買手機外觀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買完之後又一直用保護殼裝著不就掩蓋住了美感
那一開始挑的時候就只要規格好,美醜就不用管了阿~

基本上裸機好好使用也是不太會有刮痕的
加上銀色又比起其他兩色更耐刮(更看不出來)
目前我外出只用一個袋子裝著
在外面平放時就是放在袋子上
在家裡就是放在沙發還是床上
完全,完全頭好壯壯沒有刮痕(連之前的白蝶也是一樣一直都水水的~)

我唯一會使用保護殼的時候是在戶外或是會讓我手比較髒的地方
因為
我覺得側邊白色夾心髒掉的機會比被刮傷的機率還高很高
所以上個月要換時讓我很猶豫
畢竟紅色配黑色導致我覺得背面黑邊的天線條變得很明顯很醜
但相對的側邊因為是黑的也根本不用擔心會髒掉這件事
不過最後我還是選了我愛但很容易髒的白色

搖滾魂 wrote:
我從3/29入手到現...(恕刪)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