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植村秀鑽石光 有光澤有遮瑕但也易出油
Aug 7th 2013, 13:45, by jeansss

作者jeansss (羽)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植村秀鑽石光 有光澤有遮瑕但也易出油

時間Wed Aug 7 13:45:30 2013

我的膚質 混和性 但櫃姐都說我很乾 但我本身覺得偏油 這幾天有去試了植村秀的10克拉粉底液 我在阪急試的 櫃姐名字叫X湘X 我只記得一個字@@ 基本上態度OK 但以前面幾個版友來說這樣的態度應該算天使.... 但我還是希望試粉底液時,要先保養一下,這樣才能看出準確的效果 那天我穿的~~一般 像學生 原本櫃姐在處理帳務吧? 就是在那邊寫寫字 我走去她旁邊跟她說我想看一下粉底液 一開始她沒特別親切 就說好挖 然後問我要看哪款 然後問我 妳要試在手上還是臉上呢? 表明我希望可以試在臉上 她便請我旁邊坐下^^ 問我現在臉上有上什麼 我說防曬~~~~+粉餅(消除黏膩用) 但她好像沒聽到 然後就拿了兩罐走過來 沒有跟我介紹色號 是我自己偷偷看的...總是會好奇>※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89.1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