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台中哪裡有賣好吃的乳酪蛋糕?請大家分享好吃的乳酪蛋糕給我唷~
Jul 24th 2013, 08:37

嗨~你好唷
我自己是乳酪蛋糕愛好者,所以吃過蠻多家的,在台中的乳酪蛋糕有蠻多家的耶~~像是日出、強森、禾雅堂、湯尼菓子我都有吃過。

好吃的乳酪蛋糕不外乎味道一定要濃郁、口感綿密、濕潤(不能太乾)、入口即化…等等,吃過這麼多家乳酪蛋糕,我給湯尼菓子最高分,因為我很喜歡他們家的一款北海道乳酪圈蛋糕,北海道乳酪圈蛋糕真的超級好吃的,切開內層後看起來很扎實,吃進去入口即化,而且味道也很濃郁,還會散發檸檬清香,吃起來很清爽,也不會乾乾的,好吃的美食就和大家分享囉~真的很推薦你吃吃看唷!趕快叫老公去買><

而且我最近有看到他們舉辦加入官網會員就送北海道乳酪圈蛋糕,你也可以去看看唷! http://free.tonybakery.com.tw/

參考資料: 我自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