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Jul 24th 2013, 03:24, by moon7562

作者moon7562 ((。..。)Y亮)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時間Wed Jul 24 03:24:53 2013

原文恕刪… 看不懂為什麼寫這篇還要被噓? 難道每個人來這裡po文不是都有心裡煩惱才來的嗎? 給原po 不要灰心啦 等妳找到真愛後 妳就會發現那才是切切實實的真愛 看重外表的愛情都不是很持久 因為可能那個男人下次會看上更漂亮更年輕的面孔也不一定 愛上妳內在的男人 即使老到白髮蒼蒼都會牽著妳的手走到最後也不一定 我只是感覺妳沒什麼自信 把自信拿出來吧 我其實也是胖胖的 最胖曾到7字頭耶… 那時在澳洲還曾被幾個阿豆仔追過 後來瘦到6x公斤也還是胖胖的 但桃花也沒斷過 直到最近才跟我台灣男朋友交往 小我一歲又比我瘦 不過真的是一個很成熟的人 今天小吵了一下 其實我還滿任性幼稚的 但到最後他都還是讓我 這是題外話 我想那種會擺出嫌惡臉的男人大多也沒有多好 不過我想妳個性也多少影響到一些 最主要的 自信還是自信 不管怎樣就是要想辦法多愛妳自己一點最重要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50.39.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