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讀取沒銀幕的htc硬碟
Jul 17th 2013, 01:50

問題這樣的,我原有一隻htc XL,先後都因銀幕黑掉修了兩次,每次都是4500,第三次壞掉時,我不想修了,直接換了一台htc one+
接著我發現一個大問題,那就是我原手機的通訊錄(原本應該會和google做連結並備份所有的通訊錄。
但實事上並不是這樣),通訊錄群組必需是兩端平台都是原廠設定的根目錄才會備份,舉例來說,我原手機的通訊錄群組原有[好友][公司][同事]....之類的,但我後可能增加[家人][親戚]等等的來區別,結果新手機備份下來的資料就只會有[好友][公司][同事]的通訊錄,其他我後來新加的都不會進來。
我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讓電腦與沒銀錄的xl做連結,但就是沒銀幕,無法操作手機的介面來做橋接。

請教網大高手們:
我要如何讓兩台htc手機同步(聽說可以),我爬過文,但都牛頭接馬尾,完全找不到正確的資訊。
或用特殊方法讓電腦不經過手機的同意就可以讀到xl的硬碟(我已試過開機鍵+音量下)完全沒用。
假設可以讀到硬碟,那我除了通訊錄,是否可以將遊戲的記錄檔同步到另一隻手機?

非常感謝您的瀏覽和幫助,萬事拜託,謝謝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