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B.A.P的經紀公司TS娛樂公司
Jul 15th 2013, 17:37

我想要到TS娛樂公司當練習生,是B.A.P的經紀公司喲!
下面的題目要以TS的標準來填唷!((這是在知識家找到的一些基本問題

1.韓國練習生的年紀大約多少,我今年12歲,18歲當練習生可以嗎?

2.公司會出錢讓練習生學韓文嗎?

3.若表現不好會被趕回台灣嗎?

4.去韓國的錢是自己付嗎?

5.需要帶錢去韓國嗎?他們會幫忙付所有花費嗎?

6.要怎麼報名?徵選呢?

7.是不是不能讓他們知道我是粉絲呀?

8.到韓國後會繼續讀書嘛?

9.我是要當翻譯,高中的翻譯系的那種!那種讀完後,韓文就可以流利說出來了嗎?

10.聽說SM會打人,可是每個團都很有名,如果是SM 和TS你建議哪個?

11.如何當韓國練習生?

12.若沒錢怎辦?他們都會付嗎?

13.聽說因為TS是小公司所以不接收國外的人,還是不接收不會韓語的人?

14.如果18歲去甄選((傳郵件之類的報名方法 , 什麼時候會有結果?成年了,簽約還需要爸媽同意嗎?

15.還是要17歲去徵選((傳郵件之類的報名方法 , 之後等結果出來了大約18歲然後就不用擔心年紀的問題了吧?

16.我聽別人說通常向我們這種國外的參加徵選17歲以上的都會被刷掉?因為顧慮到學韓語花的時間,如果先學好就不會被刷掉了吧?

接13. ! 17. 如果不收了話,我要去哪一間經紀公司呢?

18.如果進去了當練習生或已經當上明星了,還可以出去看同公司的團體的演唱會嘛?

19.去韓國當練習生最少要帶多少?

謝謝親回答完!!如果有跟我一樣想到TS或別家的經紀公司的可以留下妳們的FB給我喲!我跟妳們私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