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到東京,花七千塊吃這十道菜,絕對不後悔
Dec 3rd 2013, 11:50, by 吳燕玲

東京是日本料理的天堂,如果你只想在一個城市,吃盡日本各地的滋味,東京絕對是個最方便的城市,2013年春天的旅行,回到東京的最後一個晚上,我決定挑一家米其林三星餐廳來吃。

比較了幾家同樣得到米其林三星的餐廳,最後選擇位於六本木的「龍吟」,一方面是因為龍吟才剛剛從二星竄升至三星,主廚山本征二必定處於想使盡混身解數的「高峰期」;另一方面,龍吟的菜色,比較起其他的三星餐廳,雖然在食材上用得沒有那麼頂尖,卻在感官與視覺上追求創新,我想要來一頓不斷發出驚奇聲的晚餐,所以龍吟雀屏中選。

但是龍吟的訂位過程,卻出現了一些小波折,讓我覺得它是一家不怎麼親切的餐廳。我從台北打電話過去訂位,龍吟的服務人員英文說得非常流利,但卻明白地告訴我,他們不接受海外客人直接打電話訂位,要請我住在東京的旅館,打電話過來,他們才能接受。

這位住在東京的朋友,留下了他家裡的電話,才成功幫我訂到位子,這種高檔餐廳,會提醒客人在服裝上,不能穿短褲、拖鞋等,是很正常的事,但要求女士不能擦味道太濃的香水,我倒是第一次碰到,反正我沒擦香水的習慣,對於這項規定也就不以為意。

龍吟的位置,在六本木僻靜的巷子裡,如果從Midtown過來,並不好找,反倒是從六本木Hills過街到對面,從一家專賣豹紋衣的服飾店,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很快就到,小小的招牌,非常低調地掛在門口。

餐廳內的空間並不大,甚至桌子的距離也稍近了些,日文好一點的人,幾乎輕而易舉地就可以聽到隔壁桌的客人在講些什麼,倒是不用注意別人吃什麼,因為餐廳只提供一種套餐,除非你有什麼不吃的,不然所有的客人都是一樣的。

★ 提升英文力‧職場更犀利!
富蘭克霖線上英語學習專案體驗券限時免費贈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