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一直避不見面...
Nov 26th 2013, 12:38, by carolinecsz

作者carolinecsz (Caroline)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一直避不見面...

時間Tue Nov 26 12:38:28 2013

好久沒發文,我來腦補一下嘿。 基本上你跟你男友這段關係,至今已經走到你非他不可,但在他心目中卻好像可有可無。 這也不能怪你,當你低聲下氣一直哀求他的時候,自動讓他自我膨脹了。 同時間,那個女生(有男友但在當兵的那位)正恰巧在跟你做完~全~相~反~的事。 客觀狀態是,本來你男友也在享受這種看似安全卻真槍實彈的曖昧, 你發現了之後,他一方面見羞轉生氣,一方面又怕自己二頭空, 所以並不想把場面搞到太難看。 1.對方有男友,不知道會不會分 2.目前還是有女友的狀態,不想輕易變成單身公害 3.女友一副很愛自己很需要自己的樣子,所以目前safe. 那個女生另一方面,她也是在享受這種看似安全卻真槍實彈的曖昧, 本以為是調劑身心的小對象,沒想到卻膽大包天的牽著另一個女人給我看(很幹!) 回頭她可能是給你男友臉色(你有女友了我們還是不要聯絡了),避不見面等等之類的。 她做的是把你男友撇到路人等級,你做的是把你男友升級成神族。 你看得出這二種待遇會讓你男友做出什麼行為了嗎? 如果他真心覺得,當你的神族比當那女人的路人更美妙, 他早就出現在你家了。 避不見面,代表他的自尊被挑戰了,如同在打遊戲的破關升等打王一樣, 現在還在第一層,我他媽的一定要爬到塔頂...(轉珠中) 反觀那個已經破到第498關的candy crush...已無打開玩的欲望。 你的男朋友在這個情況當中,他並不是選擇在你身邊當個被捧在手心的王子, 我想答案應該夠清楚,還有需要去低聲下氣求他幹嘛的嗎? 就算他心不甘情不願的回來了,也變成一個很難伺候的人。 -腦補完畢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目前和男友交往一年左右 : 感情一直非常甜蜜 : 直到上個月我們為了一件事發生口角 : 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大致上是 : 男友連續兩週天天和同一個女生聊天 : 女生要男友教她打球、打賭請客等 : 後來和男友說希望他們不要再聯絡 : 但男友非常生氣認為我不信任他 : 也不給他交友空間(但我過去完全沒有干涉他的交友) : 而且對方有男友也是眾所皆知的事實(她的男友當兵中) : 自從這件事情之後他就搬出我家了 : 後來冷靜想想覺得應該相信男友 : 自己也有些小題大作 : 所以連續兩週都是我主動破冰、主動找他聊天 : 在某一天我們終於見面 算是和好了 : 自在聊天、還會打情罵俏... : 正好這天,和男友十指緊扣的畫面讓這個女生看到 : 對方表情滿驚訝的、之後看到我就會打量一下 : 讓她知道他有女友之後,我也就放心不少 : 合好的那天,我問他什麼時候搬回我家? : 他說可能再一陣子吧 : 於是我又等了兩週, : 這段時間男友因為忙於課業、打球等各種原因 : 幾乎沒甚麼聯絡,可能一天五分鐘的臉書聊天 : 這兩週都要等我開口說要求見面才會見面 : 但見面相處的感覺和以前不太一樣 : 因為現在分開住之後、加上他很少提自己的事情 : 所以變得越來越陌生.... : 變成都是我主動提話題來維持相處 : 六日會住在他家,但回到家我坐在床上、他用電腦 : 因為他家空間大,兩個人距離很遠 : 我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 甚至有直覺我們在這樣下去遲早要分手........ : 在這兩週中間我們有時候見面相處也很甜蜜 : 但分開住的時候又會變得很淡 : 然而在意識到越來越不妙的時候 : 我鼓起勇氣和他說出我這一個月的感受 : 因為他的被動和不知道他的想法所以很痛苦 : 講著講著也哭了 : 溝通的過程中不斷試著詢問他的想法 : 但整整兩個小時,他一句話也沒有說 : 只說了他不知道要講什麼 : 覺得先送我回家比較好 : 隔天再給我答覆 : 隔天等到答覆 : 他說一個月前的事情仍然讓他耿耿於懷 : 認為我不夠信任他 : 這點讓他覺得他為我做的都被我忽視? : 其實他也很怕跟我分手、 : 只要我很相信他就很願意重新開始 : 當天晚上我就回他我不會再懷疑他會相信他 : 然後就重新開始吧之類的話 : 但過了非常久,他就沒有回應了........ : 我又再問他人呢?他才回我說他看過了 : 但他需要再想一想....... : 於是我就說好,讓他再想一想 : 又過了四天,趁他有空想找他見面, : 跟他說我想念他、想見面、並說不會逼他給我答案 : 但他和之前一樣顯示沒看過(但人都在線上,一定有看過) : 突然對我又避不見面了 : 讓我覺得非常疑惑 : 從快要和好又變成快要分手 : 忽冷忽熱讓我很難接受............... : 我的問題在於想要挽回男友 : 但不知道應該給他多一些空間讓他想清楚 : 這段時間先不要聯絡 : (但不知道他到底拖到何時才會給我答案) : 還是應該下禮拜直接衝去找他給答案 : 長久戰,怕他忘了談分手那天的心痛,感情淡掉 : 速戰速決,又怕他還沒想清楚乾脆直接分手? : (或是我猜他又會沉默不說話,又說他需要想想?) : 不懂說不想分手卻又避不見面到底是........? : 現在完全對他的行為一頭霧水,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感謝各位耐心看完,希望大家可以稍稍給我建議 : 然後鞭請鞭小力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15.13

sexxes:先推再看 11/26 12:40

sexxes:補的太精準 有興趣加入補師的行列嗎?XD 11/26 12:42

carolinecsz:我都是扯後腿的角色XD 11/26 12:45

whovegone:譬喻真是精闢XD 11/26 13:01

snowcoat:這補師應該封頂了吧... 11/26 13: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