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covermark草本隔離霜
Nov 6th 2013, 21:31, by weiwei08

作者weiwei08 (妃呼豨)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covermark草本隔離霜

時間Wed Nov 6 21:31:38 2013

這小東西是今年的新產品,covermark一向是我的心頭好, 目前服役中的底妝品就是魔術粉底、草本粉霜跟蜜粉。(還有愛到不行的雪花秀) 該品和粉底液/霜一樣,有分黃藍調,包裝上也很明顯就是一根黃的一根藍的, 絕對不會拿錯,不過上到臉上以後很透,沒什麼潤色效果,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拿了合乎色調的隔離霜才這麼渾然天成,(我的臉跟尿一樣黃...) 所以我不知道拿錯色號會不會有悲劇產生。 因為他沒什麼修飾能力,所以我把對他的品評重點放在持妝度上, 實測結果大概可以讓脫妝浮粉的時間往後延長,甚至延到你卸妝都還沒浮粉。 也有稍稍控油的能力,不過還是比不上sofina。(人家是專家阿) 比我之前單用草本粉霜壓上粉餅/蜜粉到下午妝容就會有點浮動好些。 不過他非常快乾,所以推著推著用量不知不覺就變大, 整體而言持妝程度略勝同品牌的維納斯,但是好推的程度維納斯贏過不只一個馬身, 同樣一粒米前者我可能從台北車站只能滑到忠孝復興,後者我可以一路滑到太平洋, 兩者價錢好像不會差很多,但是用量這樣此消彼長恐怕草本難有優勢(推眼鏡)。 另一個有待觀察的缺點就是如果你上底妝的程序太快,恐怕會跟後續的妝品打架, 友人因為趕時間所以上完隔離霜後很快的就壓上草本粉餅,就有一些細屑產生。 而我為了遮泛紅所以有局部使用smashbox的綠色調色乳,如果緊接著上也會有些細屑, 但把步調放慢就不會。 個人對此產品的定位是中規中矩,除非是要湊滿額或整套不然不需要太執著, 好推比不上smashbox,持妝也沒有贏過維納斯太多,價錢也沒有特別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0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