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覺得男友不在乎我
Nov 6th 2013, 02:48, by wchien2

作者wchien2 (move on)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覺得男友不在乎我

時間Wed Nov 6 02:48:07 2013

關於"男友的朋友"這一點 剛好有一些心得 交往好像常常會有一方的朋友占生活較重的不平衡感 就是漸漸會發現你跟本來的朋友相處的時間變少了 因為只要是男(女)友的社交生活你都會配合,但是他對你朋友的活動卻興趣缺缺 這時候只要是比較弱勢的人,通常都會一直配合對方(大概就是所謂的男友奴跟馬子狗) 沒辦法,因為想要多一點時間相處,不管有沒有跟男(女)方的朋友很合都要試著融入 這麼一來,找到一個對方的朋友是你喜歡的痛掉的就很重要 曾經勉強自己跟某EX的朋友社交,他是那種很希花很怕自己被朋友遺忘的人 常常一個周末就跟他同一群朋友吃了3頓飯,他們也許感覺像家人但是自己卻覺得很陌生 主要的是我真的不太喜歡他的朋友們,話不投機,不是條件問題,完全是磁場不對 有時他朋友們講的話,我覺得很荒謬還會回去當笑話跟自己朋友說 那時的我很愛歡"陪我~陪我~陪我~陪我~陪我~" 因為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不如那麼無聊的一群人 可是即使我們獨處 他還是總提起"某某朋友說甚麼""某某朋友家發生甚麼事" 真的很倒胃口,還因為這樣大吵過,我就直接說 "聽你講朋友聽到很想吐"這樣 還有我是很喜歡小朋友的,卻覺得他朋友的小孩長得都不好看 有到這麼誇張的程度 後來被分手的時候有一點是他責怪我"故意討厭他所有朋友" 雖然平常相處可以裝得很給掰很有禮貌,但原來 還是會被感覺得出來的 本來以為自己可能真的不好相處低潮了一陣,現在才知道真的是合不合的問題 現在男友也是假日呼朋引伴愛熱鬧那種人,可是我卻覺得他朋友都很有趣 有時明明是去他朋友家打麻將,也能跟人家媽媽聊起來還約下次吃飯這樣意外的合 或者他順口提哪個朋友工作如何家裡怎樣,沒有特別記卻也都記起來了 所以他的朋友即使只是見過一次,看到也都好像熟得很,能聊上幾句這樣 這樣一來對於"跟男友的朋友"相處,就也是很能放鬆跟開心的場合了 自然,他應該也會很習慣帶你去跟他的朋友見面吃飯到處玩 到最後 兩個人的相處要長久 還是要融入彼此的朋友吧 因為兩個人膩在一起,有時候還真的滿膩的,活動多點變化比較好 最後,我只是猜啦 你會不會是不太喜歡他的朋友XD ※ 引述《LUARA ()》之銘言: : 我是大學生 : 男友現在畢業在打工等當兵 : 平日我在學校 : 我們的距離是搭車一個半小時或騎車50分鐘 : 假日我會回家 : 在家裡附近打工 : 和男友在同一個商圈 : 雖然很近但男友都不會找我!!! : 下班就是跟一群同事去吃宵夜看電影之類的 : 平日我在學校他也不會來 : 只有在我一直跟他哀嚎我覺得很孤單 : 他才會在休假時候來陪我 : 最近他休假也是都跟那群同事有約 : 結束之後才會來找我(半夜11點多) : 但我6點就下課了阿!!!為什麼不跟我吃晚餐 : 隔天早八的課根本就沒什麼時間相處 : 我覺得我永遠都是在他們後面的順位 : 前幾天他休假也沒跟我說 : 下午打給我說他們在我學校附近吃飯問我要不要去 : 我說我在圖書館看書 : 然後很冷靜的問他 你今天是休假嗎 : 他只說了 喔對阿 : 我以為他結束會來找我 : 結果等到半夜12點 他打來說他們還要出去玩= = : 我又不想限制他不要跟同事們出去玩 : 每次都期待他會想到我 : 結果都是要跟他們出去 : 有時候我要約他但他都跟他們約了 : 我們現在見面的頻率大約一到兩個禮拜一次 : 很多次了我不知道要怎麼跟男友說 : 說了感覺也是在勉強他要來陪我 : 但那麼多次了我真的對他很失望 : 我覺得他根本不在乎我 : 要怎麼跟他溝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34.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