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心得] 面試-台昌.富士全錄.藝珂.天元.泰規
Sep 22nd 2013, 21:11, by hkpow

作者hkpow (滷蛋超人)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面試-台昌.富士全錄.藝珂.天元.泰規

時間Sun Sep 22 21:11:10 2013

小弟今年剛退伍,大學4年順利畢業 有興趣的可以順順知道我幾歲吧 台南人 靜宜大學商科畢業,只能說高不成低不就的學歷 找工作範圍台中與台南 所有的期望薪資我皆開"25K" 先說好,我對福利.薪資方面不是很看重,因為我暫時沒有經濟壓力 所以我比較看重的是學的東西多寡,請不要鞭薪資了 所有面試的職位都是業務方面性質,希望可以幫到各位大大 1.台昌樹脂-台南 前40天基本底薪19XXX 忘了是多少 40天後調薪至23K,沒有業績獎金,好像是領固定薪水,而慢慢升之類的 早八晚五,周休二日, 主管會有種霸氣,但在可以接受範圍 要跑業務的話開自己車,一公里補貼5元,個人是覺得很少... 2.台灣富士全錄-台南區 說真的,面試的時候課長就給我下馬威...說什麼產品都不了解! 不過純日商真的福利好 薪資27K,爾後10年"每年固定調升500" 有完整的教育訓練 最讓我感到震驚的是..我跟主管談說:我英日文都不太行,進外商OK? 那主管就然說:你有能力拿單,我派個翻譯給你都沒問題! 只能說霸氣的回答 面試稍嫌複雜,先台南場,還有去高雄場,最後有通過 公司會補貼高鐵錢,請你去台北面試。 感覺部門內壓力很大。 3.天元實業-台中 這間是公司主動通知我, 做LED燈泡的,畫的大餅蠻圓的,有全世界最亮的燈泡 但是中小企業怎麼做出這個我也感到好奇... 薪資是破表的的30K,周休二日,責任制, 說每年都會國外旅遊? 公司辦公室內人有點少,感覺就是幾人包山包海這樣。 如果照主管畫的大餅,算是蠻有挑戰性的工作,至少東西可以學不少 4.藝珂人事-台中 這間是派遣公司,算是派遣公司內的正職,也就是派遣別人的 兩次面試,副理與經理 薪資開23K+業績獎金這樣,算是不太需要外面跑的業務 每天的工作就是審核每人的工作需求,予以想說要派去哪間公司... 也就是每天要跟不同的人聊天,由聊天感覺出每個人的個性與適合的工作 重要的是.....辦公室裡面的小姐好漂亮 顆顆 5.泰規實業-台中 做馬達的定子與轉子,每天要去拜訪客戶,時間算是蠻自由的 試用期薪資直接開25K,三個月後再調 也沒業績獎金,有開發到客戶好像直接加新這樣 隔週休 感覺主管有二代的感覺,但是沒有細問,也就不了解啦 是間福利不錯的公司,看裡面辦公室小姐都有一定年齡 代表也都做一段時間,所以會久待的 應該都是福利不錯 雖然是傳產,但不用應酬什麼的,都上班時間拜訪客戶,喝茶這樣 有請客戶吃飯可以報公帳。 不要問我去哪間,我也怕有公司的人會看BBS阿, 當然也還有面試其他間的業務,但是那些業務都有點偏免洗性質 也就不分享了 這是篇不專業心得,希望可以幫到版友 也就不要鞭說薪資開太低破壞行情,畢竟我是"學"優先阿!!!!! 祝各位可以找到理想的工作 以上。 -- 人因夢想偉大... 幹,我卻因夢想而頭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2.95

elvire:每年固定調升500......假日商無誤 09/22 21:16

Ultima:四年前你開的這幾間我都有去過,後來我也在其中一家 09/22 21:22

Ultima:我可以跟你說,這些全部都是免洗業務 09/22 21:22

Ultima:你做傳產或零售業務還拿這種悲劇的底薪不如去幹保險或房仲 09/22 21: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