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Online retail made easy.

With everything you need to start selling online today, Shopify is perfect for beginners & experts alike, providing a complete solution to create your online store.
From our sponsors
[建議] 實用實在的進修課程…?
Sep 22nd 2013, 22:39, by aminyoyo

作者aminyoyo (幸福了 然後呢)

看板Salary

標題[建議] 實用實在的進修課程…?

時間Sun Sep 22 22:39:35 2013

將過30歲的老公覺得一生只在竹科裡領著死薪水到退休頗害怕 所以轉職到完全沒接觸過的領域,沒福利砍半薪隔週休的公司做小業務 但跟我公公的事業有關 所以目標是要打起基礎接我公公的事業。 而我雖然一直有想要進修 但進修的學費很高一直不敢投入 原本以為新公司網路拍賣能學到什麼,結果也只是EXCEL複製貼上 還要被比我早兩個月報到的八十年次同事命令跟衝康 公司又都不走勞基法 資深員工十幾年也沒有調過薪 在請安胎假被刁後覺得這間公司很沒有保障… 所以覺得還是去進修讓自己轉職更有信心一點才行 轉職有想過做企劃類的工作,然後也可以學美編接案 但我的工作都要到六七點後才下班 週六也要上班 所以在取捨先去進修什麼對現在的自己幫助比較大 進修課程我除了職訓局和人力銀行其它我不知道可以上哪邊找 而企劃類課程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選擇 因為我是資管系學生對企劃沒有接觸過 很怕選錯課程跟不上進度只是在浪費時間和錢… 想學美編軟體除了巨匠、聯成………外我也不知道還可以去哪裡學 再來是日語我很有興趣 (英文用處很廣但我就是不喜歡…) 但也有考慮日語是否能自修? 以現在平日下班後的時間,想先選一門入門進修 有相關專業的版友們可以提供關於這些課程的進修建議嗎? 企劃類、美編軟體、日文 現下的我做哪一個選擇才是最符合轉職幫助的呢? 我只喜歡內勤行政性質的工作 做過客服、店員,包含現在的工作也是要接客服電話 這點我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去喜歡這個職務項目 很奇怪的只要是屬於客戶服務性質的我就很反感, 但如果只是對合作公司窗口我就覺得很自然 沒有什麼 客服應對我是OK的,但就是很討厭… 就像討厭吃鳳梨一樣(??) 老公和身邊做業務性質工作的朋友都會一直問我, 行政能幹嘛 做一輩子也還是只有25K~32K 而且行政或秘書要的是年輕的美美,行政職隨時都能被替換, 當我三十幾時還要再找行政有公司要嗎?(當然也是有特別案例就不討論了) 但除了行政跟SOHO我還真的不知我要做什麼 我對網路行銷有點興趣 對美編也有點興趣 日文很喜歡但五十音就是記不起全部 所以現在的我只能依這幾點,選擇相關的進修課程 可以的話 未來就做個家庭主婦邊帶小孩邊SOHO… 我沒有什麼遠大的抱負 我是那種願望只求平安健康 不敢奢求中大樂透頭彩的人 但我還是想從興趣中努力努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8.8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