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肉毒可治療嚴重的青春痘?
Sep 9th 2013, 00:19

大大您好~我不知道肉毒是不是可以治療青春痘
不過我覺得那是醫美手術都有一定要承擔的風險

我之前也有痘痘肌的問題
痘痘長不停 痘疤一堆 但我現在整個都好了 經過表妹的介紹 我開始使用S♦美♦人的保養品
我去逛了他們的網站 發現產品真的好多好豐富 而且是有台灣GMP檢驗合格的

我打去問了客服 07♦690♦8586 是一位溫小姐 我告訴他我的狀況
痘痘 痘疤也很多 她就推薦我2組 針對痘痘痘疤賣的非常好的產品

早晚洗臉用 抗荳♦控油潔顏乳+荳荳♦抑油收斂化妝水+
無瑕淨荳♦調理精華液(早)/美白淡芭♦無痕荳荳精華液(晚)

無瑕♦淨荳霜->早上用出門前用 以小圓圈塗抹在痘痘上 消炎的效果很好
美白淡芭♦無痕荳荳精華霜->睡前也是做局部性的塗抹 幾天後會發現黑色素真的淡很多
就這兩組 改善了我的痘痘肌 朋友也搶著要一起訂

後來溫客服也打來關心 我跟她說我真的超開心的
不過我也發現 天氣越來越熱 出油的情形卻越明顯

她問我是不是保濕沒做好 如果是就要帶玻尿酸♦高效保濕的組合
如果不是就帶零油光♦清爽抑油系列 但我也不知道我是哪裡出了問題
客服就說現在有任選6送1 & 12送3的優惠 看我要不要一起帶
我心想12送3 天阿 也太優惠了吧 超棒的阿!
我就都一起帶了 也買了痘痘肌那組 要送我朋友 當作生日禮物
總共15瓶 我卻只要付12瓶的錢 真的是很划算耶
而且我是用分期0利率的方式 還隔天就送到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