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Ridiculous Developers!

Expanding your team? We have devs that cost $0110110001/hour. We invoice in binary. Try Toptal risk-fre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請問桃園市哪裡有修縫紉機的服務?
Aug 30th 2013, 08:59, by dearsatin

作者dearsatin (satin)

看板Taoyuan

標題Re: [問題] 請問桃園市哪裡有修縫紉機的服務?

時間Fri Aug 30 08:58:59 2013

因為順利找到修針車行,也修好了,所以自回一下 如果以後有需要修縫紉機的朋友比較好查詢XD 我找到的這家叫 新信美針車行 網路上有中山路跟中正五街兩種住址,打電話去問是在中正五街 他的位置非常靠近北門國小後門 所以如果從中正路轉進中正五街要走到底才看得到 如果從大連一街走就是在大連一街 X 中正五街口 店面在一樓,也有招牌很好認 名片上寫著專修兄弟牌重機牌三菱牌跟勝家牌 但其實車樂美也有修 一次修理基本費是五百元 剛送去的時候小姐說大概一周會修理好 但後來好像因為他們接到工廠修理的單子,量太大了 所以我等了一周等不到電話就打電話去問 老闆說會幫我趕一下,但真正修好已經又是一個星期以後的事情了 (店裡沒有別的師傅,只有老闆跟老闆娘顧店, 所以應該都是老闆自己修理的) -------以下是我的修理狀況----- 原本這台縫紉機就是買二手的,(型號是 車樂美J999) 買家說為了畢製而買所以只用幾次 東西都是齊備的,但看得出來已經放一陣子了 所以我剛車的時候還可以,後來就無止境的卡針卡針卡針 還斷針好幾次,卡到後來完全沒辦法車,所以才去送修(是說也過保固了) 送修時老闆娘跟我說,這種幾千元輕巧的縫紉機很容易壞 縫紉機這種東西就是要又大又重才耐用 (沒辦法我家老人家們沒傳縫紉機給我阿~~~攤手ing) 修理好之後真的只收了五百元,我原本已經做好要花很多錢的心理準備 所以覺得才五百好便宜,而且機器被整理過之後因為通通都上油了 變得好方便,咻嚕嚕嚕就可以車好東西,真的很划算 小姐還叮嚀我,那種功能多又便宜的機器 (我買的大概是原價三千那種,有多種功能,也有送拷克器可以拷克) 通常都是作來給拼布使用的,而拼布大多使用薄薄的棉布類的 所以這種機器不能車彈性太大的布料,像牛仔布那種厚布料也不可以 要不然會非常容易故障,修個幾次費用大概就夠買一台新的了 是說老闆把我換針的螺絲跟壓腳螺絲都栓得超級緊.... 前兩天我又車到斷針,想換卻轉不開螺絲一整個淒涼....囧rz (嗚我要去好朋友買工具回來轉開>皿※ 引述《dearsatin (satin)》之銘言: : 網拍買了一台二手車樂美縫紉機 : 車了幾次之後因為針會卡在下面所以沒辦法車了 : 拆了下面的梭殼測試發現只要一車下面的梭殼就會往外彈, : 針就會卡住沒辦法動 : 想請問桃園有沒有專門修理縫紉機的廠商? : 麻煩大家了~~ : > < -- 你沒有覺察到的事情,就會變成你的「命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27.6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