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Citta by Roger之客服態度與專業度不佳
Aug 30th 2013, 14:22, by katchup

作者katchup (夏天‧夏天)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Citta by Roger之客服態度與專業度不佳

時間Fri Aug 30 14:22:15 2013

手機排版請見諒。 衝著之前沒買到舊版,且又出清55折, 我開心上官網訂購,沒想到整個很不開心,不推客服的態度與專業度。 8/28號系統下單時,線上刷卡畫面跳異常, 但訂單有成立,狀態為處理中。 官網上付款說明中寫: “訂單處理中:您於線上完成付款作業後, 收到系統回覆的確認信件時,即為訂單已成立。” “訂單確認中:財務單位會再次確認您的款項, 當您的訂單狀態將顯示訂單確認中, 此時開始您將無法於線上主動取消訂單, 若需刪改訂單內容,請來電洽詢線上購物客服人員。” 喔耶!訂單處理中~ 官網應該訂購成功了,就等收貨囉。 8/29號訂單狀態一樣沒變,今天30號仍相同, 於是我就打電話問客服了。不開心於此開始。 我:妳好,我想問訂單問題,可以請問妳嗎? 客:…………(靜默)…………怎樣?(語氣冷淡) 我:我訂單的狀態是處理中,線上刷卡時畫面跳異常, 想確認這筆訂單與款項妳們有收到嗎? 客:異常?那就沒成功呀。 我:需不需要給妳訂單號碼看一下? 客:…………多少?(不耐煩的語氣) 我:************ 客:處理中……這就沒成功呀。 我:可是官網付款說明提到有收到系統確認信,訂單就成立啦。 沒有看到線上刷卡款項嗎? 而且不是訂單確認中才是款項有問題 ? 客:妳說什麼我聽不懂,就沒有收到錢,妳的單就是有問題。 我:(懷疑她的說詞)這樣該怎麼辦? 客:就是把訂單取消呀,要買就重新下單。 我:妳確定沒看到線上刷卡的入帳? 這筆取消訂單我又再下單會不會跟銀行請2次款? 客:小姐……沒有成功,這裡幫你取消訂單就可以了。 (語氣不耐,很想掛我電話) 我:好的,謝謝妳。 過沒10分鐘我去官網看,訂單的確被取消。 心裡覺得怪怪的,我打電話問信用卡銀行, 結果!果然有刷卡成功! 銀行客服說刷卡有成功,只等這幾天公司送請款單就成立。 我立馬打電話給Citta by Roger客服! 我:妳好,我找X小姐 客:………………(不出聲) 我:剛剛與她聯繫過有關訂單問題 客:我是。 我:信用卡銀行表示線上刷卡有成功耶, 妳確定沒有看到款項嗎? 客:訂單號碼給我…… 我:************ 客:嗯………(靜默很久)有看到了,但妳把訂單取消啦。 我:什麼?!是妳取消我的單,不是我取消耶! 妳剛剛說訂單、刷卡沒有成功,把我的單取消, 不是我說的耶!(我一把火冒起來!) 客:訂單號碼再給一次…… (啊是要我給幾次呀?) 妳的單是確認中呀,確認中無法取消耶。 我:小姐,訂單狀態是處理中,上通電話妳也看到了, 是妳說沒有刷卡成功才把單取消,現在說法又不同, 請問到底有沒有看到入帳? 客:有。 我:請問要怎麼處理? 客:妳還要買嗎?要的話我改出貨中,ok嗎? 我:什麼時候會出貨? 客:今天 我:好,希望如期收到,不要再有問題了。 自始至終客服態度冷淡無禮,一句道歉不好意思都沒有, 對於網站的訂單規範步驟不了解,很不專業。 我懷疑根本是她沒看仔細才回我沒有入帳。 一度想退單,客訴整整她,但是產品是無辜的, 不希望因這種劣質客服而錯失好產品的機會。 現在我的訂單狀態還是取消,不知道會不會出貨, 若我沒收到,肯定客訴她到底!! 提供我不愉快的訂購經驗給大家參考, 希望大家不會像我這麼倒楣, 也期待可以如期收到產品。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1.7.184

RoSim:真的很糟糕 若是我 會客訴 至少該說句抱歉吧111.249.206.169 08/30 15:10

wupeiyu:希望妳可以順利收到|| 因為我星期一中午 111.255.159.3 08/30 15:11

wupeiyu:下單 週二上午十點收到:-) 111.255.159.3 08/30 15: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