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台版近江兄弟防曬,紫蓋+藍蓋+紅蓋之心得
Jul 11th 2013, 20:15, by amanda75411

作者amanda75411 (amanda)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台版近江兄弟防曬,紫蓋+藍蓋+紅蓋之心得

時間Thu Jul 11 20:15:00 2013

聽說要停貨,所以立馬來圖購防曬 有圖片無音樂好讀板網誌: http://amanda00919.pixnet.net/blog/post/139852823 以下網誌複製 好威的近江防曬金字塔 等了快兩個禮拜的近江防曬終於買到了 我們七個小妞團購了一堆,各個都是主購了 我們幾乎都沒用近江防曬,就買了121罐防曬了 只因為就因為PTT板友很推薦,還有最大原因是因為四款都停產(藥局小姐說的) 打了好幾間藥局終於有一間確定有貨幫我定到。 之前好幾間都說紫色被調走,我們知道紫色很夯,就不知道到底有多夯,因為沒人用過紫 色,只有人用過紅色或是藍色而已 期限都還算久,紫色有到2018年,紅色2017年,藍色2015年底 所以存貨真的存對囉 之前朋友推薦CIYY VEIL防曬露,說擦了不會黑,就用了兩條了。 後來雪X蘭很多人推薦,藍色蓋的,用了結果黑了一圈,都要哭了,那年我好黑好黑 我不算白算中間膚色,但是從來沒曬那麼黑過 連我朋友都說我以為自己是威武~~~的包青天嗎? 尤其是我額頭,丘先生說黑到快發亮了。 記得之前我跟丘先生搞笑對話 丘先生:左右臉頰靠近耳朵那邊怎麼黑黑的,是不是還擦修容??? 顏色很深耶。 我:.......... 我從沒在修容的,那是曬黑啦...(真的欲哭無淚邊振作的說,請自行想像) 丘先生: 喔喔喔~好自然的黑啊 我忽然不知道怎樣自豪的說: 黑咩~天然的修容,老娘都不用畫了,多省錢。你看黑得多 好多好啊 orz...別在黑了好嗎~~ 來介紹一下近江兄弟囉 我膚質混合肌膚,偶爾冒痘,T字部會易出油 ♥紫蓋SPF32 PA++ 不含化學成分 過敏肌膚用 心得: 感覺跟CIYY VEIL防曬露很像,但價格差快一半,擦了手會有點澀澀,但是我習慣所以很 能接受 我擦上臉上不會感覺很乾,而且很好塗抹,很喜歡這款,看板友有人說很乾,可能膚質不 一樣,我混合性偏油,所以很OK 有獨特蜜粉配方,所以擦起來比較乾爽。 純物理性防曬所以拿來擦臉 ♥藍蓋SPF50+ PA+++ 清涼防水型 心得: 這款有朋友推薦說擦起來很舒服,不過要卸妝,防水力不錯 我覺得夏天用應該很不錯,擦在身上,但是我沒覺得很涼很涼,感覺跟紅蓋很像 我覺得不會太油,對我來說擦身上剛好,臉的話我都會擦紫蓋 物理跟化學防曬聽說各半,所以我會拿來擦身體 ♥紅蓋SPF50+ PA+++ 運動戶外用 心得: 聽朋友推薦紅款,所以我也買了幾瓶來用 一樣很好推抹,確實比紫蓋還油一點,物理跟化學防曬聽說各半,所以我會拿來擦身體 防水效果三款都擦不多。 綜合結論: 三款都不會有奇怪味道,我覺得似乎沒太大香味 紅色跟藍色比紫色還要油一點,我三款都擦臉也很OK 擦身體:紅蓋+藍蓋(夏天用) 擦臉脖子:紫蓋 這三款我都很喜歡,不過感覺紅色跟藍色很像,只是藍色有點涼涼味道 買沒有用過的東西真的是很大的賭注,而且大家都一次買好多, 但是確實三款都很好,買到覺得很好用就很開心。 包裝或許很陽春,但是重要是好不好用啊 就像人一樣光鮮亮麗,美如天仙,重要是有沒有內涵啊~~~ 紫色的防曬拿到2018才到期 紅色的防曬2017到期 藍色防曬2015/11到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38.2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