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女生們鞋子究竟要多少才滿足
Jul 11th 2013, 16:13, by scpx

作者scpx (早忘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生們鞋子究竟要多少才滿足

時間Thu Jul 11 16:13:11 2013

其實我覺得S板友說得也蠻有道理的 你沒有抓到女友的點 個人認為 你可以說 親愛的 我們去買間新房吧 現在的太小了不能符合你的需求 我們去挑間大的 然後我們再來設計更衣室 大鞋櫃 如果這間之後又嫌太小 那就再換一間 重新設計 這樣應該貴女友會稍微比現在滿意才是 不過請她拿錢出來買就是了 最後我想講..跟NPC溝通 你這不是自找死路嗎 在沒有完成進一步任務時 NPC怎麼可能會改變對話咧 ※ 引述《Notraces (無痕)》之銘言: : 最近要裝修房子 : 正在畫設計圖中 : 我畫了一個 寬120CM X 高260CM X 深35CM的鞋櫃 : 結果女友像小朋友樣的無禮取鬧~ : 女友:一直的 我說要大鞋櫃大鞋櫃呢? : 我 :這樣還不夠大嗎? 已經可以放50雙鞋子以上了~ : 女友:不夠 ! 我要大鞋櫃大鞋櫃 : 我 :沒空間讓你放! : 女友:那放不下怎嚜辦~~ 放不下怎嚜辦! : 我 :不要那嚜愛花錢! 夠穿就好 不要一直買! : 女友:像當掉的NPC 放不下怎嚜辦放不下怎嚜辦! : ------------------------------------------- : 女生就那嚜愛買鞋子嗎? : 還有更衣室~臥室就沒那空間~ 硬要擠! : 擠了更衣室動線差 又會變陰暗 床鋪兩邊又臨牆 : 一整個就很不舒適 : 我改了~ : 把 設計更衣室拿掉 ! 而房間空間視野變寬闊了 : 然後 衣櫃的容量還是兩倍以上... : 結果 : 女友:為什麼我要的都不能給我! : 你為什麼都依你的需求劃~ : 我聽了狠抓狂 : 我:啥小叫都依我需求! 我根本沒有需求 : 我只是做好空間有利的規劃~ : 不爽你去找人規劃啊! 看你的需求規劃起來會有多好 : 女友:為什麼我這簡單的需求都不能給我呢? : 我:你去看誰可以滿足你這樣的需求! 誰像你這樣奢求無理取鬧 : 然後女友無話回之後 就跑掉了! : ---------------------------------------- : 更衣室 & 鞋子對女生究竟有多大的魔力呢? : 有更衣間版 :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4FS6F-g2UOSMi1ISV9oNnNkVnM/edit?usp=sharing : 無更衣間板 :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4FS6F-g2UOSTm5kc0dBV3hlWTA/edit?usp=sharing : 檔案可下載後向左翻轉 : 右方廁所門口是鞋櫃 : 左下方是我們的臥房 次臥房預留 -- 我.....我受不了我決定要跟你分手 原先我以為我是被夾在幸福和痛苦之間 後來我發現我是被排在幸福和痛苦之外 雖然追求的本身就是一種收穫 付出的意義就是一項取得 但我寧可斷也不可亂 也不要剪不斷理還亂 我要跟你一刀兩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47.133

Phibbi:最後一句害我大笑XDD 07/11 16:34

yakuhime:推最後一句XDDDD 07/11 16: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