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Windows 板
[問題] 讓我非常困擾的IE…
Jul 11th 2013, 21:05, by miraij

作者miraij (アラシ魂)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讓我非常困擾的IE…

時間Thu Jul 11 21:05:02 2013

實在無法在標題就清楚描述我的問題… 我的IE是WIN7 BIT64位元 最近有很大的問題是我使用IE都只能看首頁 不管是我的最愛還是從搜尋列KEY我想要去的網頁 或者是點首頁的任何聯結也通通都無法打開 我知道一定會有板友說改用其它瀏覽器吧 其實我平常也都用CHROME~ 只是要用網路ATM就是只能用IE…… 我目前想到的方法是解除安裝IE後再重裝看能不能解決 但是在程式那裡完全找不到IE不曉得要如何解除安裝 還請各位板友解救T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5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