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中華電信——換5s新機過程
Nov 27th 2013, 10:38

之前我在板上問過各位大大

但今天在捷運上的時候意外發生了

我的5s大量噴電,所以拿去神腦維修了

—————3HR過後—————

工程師因為無法判定電池好壞,但在使用上異常的發燙(我自己握住會感覺燙)

所以好心的工程師大人判定為非人為因素的新機瑕疵

然後跑到中華電信(原購買處)

———以下為對話———

我:我要換新機,在7天鑑賞期以內

中華:手機沒有鑑賞期(斬釘截鐵)

我:我打去詢問過消保處,他們說通訊設備有!由於有電池等設備,所以要有。

中華:沒有!

我:法令在今年有公佈自己去看!(瞪)

中華:好(臉色鐵青),你(服務人員)帶她去刷退。然後再繼續對我說由於現場沒有現貨(16G金色),

所以要我等電話通知,快則3天慢則2周。

我:好

———其它廢話省略———

所以簡單的說

其實各位如果有這種情形發生(我是因為電池續航力有問題,所有定位關閉只開wifi,推播、通知都關了),還

只能用4~5hr...而且通通沒有玩遊戲,都只看一些網頁小說

發這篇文主要是提醒各位5s的使用者,如果電池真的感覺有問題(雖然很多大大都說ok)可是心裡不踏實的話

可以先去檢測。看看能不能換新機。畢竟這種東西不便宜,而且要陪伴自己一段不短的時間。所以如果有人

遇到和我類似的情形我想應該可以回原門市解決!

弱弱地問一聲有大大跟我一樣嗎?那這樣大概幾天可以拿到?!

祝各位拿到完美的iphone5s!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