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小心] 武聖路上爛透了的美家福!!!!
Oct 16th 2013, 00:47, by oxoj

作者oxoj (我要激瘦!!!!)

看板Tainan

標題[小心] 武聖路上爛透了的美家福!!!!

時間Wed Oct 16 00:47:36 2013

今天跑去武聖路上的美家福買了一包三十元的梅粉甘薯 買完後離開跑去吃晚餐 當時打算跟朋友邊吃晚餐邊吃甘薯 後來發現甘薯沒加梅粉吃了三根之後覺得就是很想吃有梅粉的 於是回去的路上我就在過去 我把紙袋打開告訴一個四十歲上下有口音的店員(不知道是不是老板娘) 說:不好意思我這個梅粉好像沒加到,可以多撒一點嗎 他看了看紙袋皺了眉頭 他說:你這個已經吃過了捏! 我:哦對我吃了幾根發現沒有加梅粉,就幫我撒一點好嗎 店員不耐煩地說把梅粉罐子拿起來撒邊說:你以後吃過就不要再拿回來了好嗎 你這樣很不衛生你知不知道啊??(一臉嫌棄) 我當場臉色沉了下來 她撒完就走進去了 當下我心裡是很想跟他吵架因為我覺得他真的很沒禮貌 我不是把地瓜吃得很難看的那種 就是沒注意根本會以為沒動過的那樣 但是我心想她既然會有這種,拿回來補撒很沒衛生的論點 我覺得跟他吵了也沒屁用 總不能問他 所以你吃麵加辣覺得不夠辣就不會再加了嗎 那他說對啊很不衛生 那我也沒轍 當時跟朋友也趕著要去一個地方所以我就走了 但我真的覺得很過分 只是想要補撒梅粉,更何況是他沒撒到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148.6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