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請益] 下巴痘是因為氣血不順??缺血??
Oct 8th 2013, 11:04, by reswell

作者reswell (漫步雲端~)

站內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下巴痘是因為氣血不順??缺血??

時間Tue Oct 8 11:04:40 2013

不知道這篇文章能不能算美保版 不過我還是想問問版上各位美女們 我下巴痘長了好多年 約莫有5.6年 好了又長 長了有段時間又好 但可隱隱約約看到腫塊在皮膚上 陽光照射下更為明顯 所以我看遍了各大皮膚科 之前到長庚去 做了細菌培養 醫生說皮膚上有一支強大細菌 具有抗藥性 得換藥把它殺死 否則一般的藥無法根治它 於是我擦了雅若凝膠 頗為有效!! 後來有段期間 我就沒再長 臉上只剩粉刺 半年後 下巴依舊茂盛長出一大堆大腫痘 又紅又腫又痛 我覺得一直吃西藥不是辦法 所以中西醫雙管齊下 一般診所的西醫仍然是開抗生素給我吃 而中醫師是說我婦科賀爾蒙出了問題 一開始中西醫搭配得很好 那幾個月我皮膚算穩定 一樣的 過了半年後 痘痘大軍又回來找我 有時我真的覺得抗痘抗到快瘋掉 一樣是五官端正的女生 臉上多了一對痘痘可謂減分不少 也令人較無自信 所以我又回到長庚 繼續看皮膚科 繼續擦著雅若和我很抗拒的痘膚潤 又改善了一些 為了使它趕快好 今天我去了另一家中醫診所 醫生一進去就拿熱敷給我敷肚子 過了10分鐘問我敷起來舒服嗎? 我覺得很舒服 他就跟我說 你是不是有貧血?? 問題是我沒有啊 但醫生表明西醫只驗血紅素有無足夠來判斷是否貧血 而我的下巴痘 則是因為貧血 氣血不足身體循環差造成的 而且他斷定已經很久 藥方其中一樣多開了補『鐵』的健康食品含B群 我想問版上水水 有人去看下巴痘也和我得到一樣的結論嗎? 醫生是對我說 每天熱敷肚子30分鐘 把血補齊 我就會看到更漂亮的自己 我回來一直想 是這樣嗎? 還說我經血少是因為身體缺血 當然會少 我真的是有點懷疑這種說法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91.2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