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Build - Release - Deploy

Automate your build process. Integrates with 50+ Dev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想去可以練習對話的英文班級
Oct 2nd 2013, 14:56

你住板橋嗎?!如果是,我推薦你去,我就讀的時代英文補習班。

補習班的英文會話班,用專業的英文測驗進行分班,從自己的英文等級開始學習。
英文會話班的初階~中階為台灣籍英文老師上課;中高階~高階是外籍英文老師授課
舉我自己的例子來說,英文普通,而且距離上次學英文也過了幾年˙因此,檢測結果得出,我適合從初階的英文班級學起。

初期是台灣老師教學,假使有疑問,仍可以用中文和老師溝通,對我這種英文不佳的人來說,學英文才不會有壓力。
隨著英文班課程難度增加,老師會逐漸要求我們用全英文回答任何問題,老師上課也會把說英文的比例增加。
等我們的英文底子培養好,也考過初級和中級的英文班級考試,就能上外國老師的英文班級。

補習班的外國老師,有來自歐美各個國家的老師,能夠熟悉英美的口音,對於要考外語導遊的你來說,我想應該是相當不錯的事情。
由於課程主要是訓練我們英文的聽說能力,所以,老師常讓我們做小組英文對話練習,
透過生活化的教材內容學會日常英文。

從簡單的自我介紹~艱深的商業英文會話,英文班級裡都有包含。
除了課本資源,老師也會補充豐富的英文單字,使我們有更多的字彙能夠活用。
英文老師們也常突發奇想,舉辦一些活動,或用不同的方式上課。

還記得,有一次老師要我們介紹台灣的景點,想像自己正在招待外國朋友。用諸如此類的方法,增添英文班級的樂趣,並激發我們在不同層面的英文實力。
上完半年的英文班級課程,學會了英文文法、充實了大量的英文單字,最讚的是我的英文會話才能的提高,我現在和外國同事用英文溝通也不會有問題了呢。

Ps.若板橋離你家很遠,時代補習班的英文班級也有台北車站,台北東區跟桃園車站附近的教室

參考資料 myself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