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終於回航之零碎心得
Sep 16th 2013, 21:05, by beforgotten

作者beforgotten (Chorus)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終於回航之零碎心得

時間Mon Sep 16 21:05:05 2013

睡了長長長的一覺 吃了飯 看個新聞 終於決定還是發個心得好了 諾亞方舟世界首航之後 看著很喜歡的歌一首首消失在巡演歌單 讓我頗失望的其實 直到去年的明日狂歡出現 才讓我驚訝到不行 演唱會中途發展出全新的型式好像是FH以來幾次巡迴的慣例 雖然歪腰還是不見了 歪腰歪腰~ 回到昨天的演唱會吧 哈哈 可能是受限於場地 我個人認為明日狂歡版在氣氛營造上比不上小巨蛋首航 但是有更大的舞台 更多的硬體設備 還有節省體力的戰車舞台((欸 讓這場演唱會完全超乎期待!!!! 這次登船這麼精采 下次要搭飛機了嗎XD 細節其他人都說很多了 我就說說我記得的感覺吧 影片很棒 開場末日氣氛的快歌變少了 有些事也只唱幾句而已 叫我第一名也不見了 歪腰一去不復還嗚嗚嗚 但是影片加上圓拱的LED和土星環 整個很漂亮!!! 提到影片 我覺得整場最吸引我的就是 如煙+如果還有明天 和 入陣曲 昨天在八卦推文才提到 入陣曲的影片根本應該做成MV 與其像這MV只拍LIVE的樣子 不如加上整段影片 我覺得 重要的不應該是他們多帥或是彈吉他多投入 而是這首歌在說什麼 畢竟 人會老 音樂不會 歌詞不會 嗯哼離題了 sorry 看台區的人比較淡定 到三傻那段才第一次站起來 然後talking真的很好笑 而且不管帶動唱還是搭訕姐姐 都要提到誠意XDD "讓冠佑今天一次把14年的積蓄毀於一旦 好不好!!!!!!!!!!!" 媽呀 我整個笑翻XD 佳賓跟開場都很精采呢 一開場的家家前兩首歌讓我狂冒雞皮疙瘩!!!! 天阿超猛!!!!!!! flumpool一出場其實讓我有點小失望... 不是他們不好 是昨天版上提到會有超值的嘉賓出場 可是居然看到跟昨天一樣的 雖然他們的talking超好笑跟演出也很棒 但是心裡就是有點掩飾不住的小失望....... 而且証明這首歌我本來不是很喜歡 昨天聽完他們唱 回家後我就突然超級想聽!! 這大概就是現場演出的魔力吧 直到諾亞方舟唱完 突然就接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才讓我想到姐姐!!!!!!!!!!天阿 不會是洞次洞次組曲吧!!!!!!!!!!! 果然 姐姐一登場全場high翻 雖然只有唱一首 talking也有點不是這麼好笑 還現場看預告片這哪招XDDD 但是就是瞬間覺得 洒家夜排7-11 還要開夜車回台北 這些都值了阿!!! 然後不得不提到 這次大家詬病的自發人肉彩虹 進場前就可以看到有人再拿板板到處宣傳 我個人感覺有點沒組織啦 因為他們似乎人不多 宣傳也比較隨便 還沒聽懂他們要幹嘛就走掉惹 再加上相音的人也一直在宣傳"禁止攝影 禁止飲食 禁止主持" (我本來沒要意會到為什麼要禁止主持 但是看到他們就瞬間明白) 總而言之就是有點混亂 不知道要聽誰的 我本來就很討厭那些舉燈排版版的人 這年頭科技發達 要說什麼話可以發訊到FB或是貼在牆上阿 幹嘛還要花錢做版版燈牌在演唱會舉 傷荷包又擋人視線 想花錢支持他們可以多買幾張唱片或周邊 甚至買票請朋友還看演唱會或電影還比較實際 冠祐也需要你更多的"實際"行動 才能有更多的"誠意"來回報給大家((欸 更何況 論他們看到的機率 後者還比較低吧 我比較早進場 進場時發現右邊的看台區隱約的出現了疑似WEL三個字母的圖形 (?不確定) 心裡會是要排什麼WELCOME HOME之類的吧 不過我想這活動其實有點損人不利己 也很可能失敗 不是嗎 損人就是你號召大家舉牌子的同時 你們也擋到了一些沒你們這麼高的人的視線 還有就是有點利用群眾暴力的性質強迫其他人配合你們 不利己的部分就是你們自費了這麼多錢 印了這麼紙給全場觀眾 自己還要很早來現場宣傳 還要提早入場在每個人的位子上放紙 付出這麼多 卻不一定會得到你所期望的回報 更別提你整場演唱會都只會在意倔強這首歌 根本沒辦法享受其中 這有點本末倒置了吧? 阿要是今天沒有唱倔強 這麼辛苦不就浪費了? 不要說不可能 第一場都可以沒有人生海海了 所以說 與其花這麼多錢 不如去多買幾張唱片吧 或是帶朋友來看演唱會 讓五月天能有更多的"誠意" 下次帶給我們更棒的演唱會 帶給台中環保局更多的收入((誤 一人一唱片 救救五月天((喂 -- Sent from my iPhone 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1.245

q94hjo4:大推啦!!! 09/16 21:09

raining1128:它們活動款項是和歌迷募款來的...但是推你一個 09/16 21:14

真假 還募款... 只能說很有心但完全用錯方向 ※ 編輯: beforgotten 來自: 61.228.11.245 (09/16 21:26)

arco73:幸好我是去7號沒有非官方的彩虹紙,7號的氣氛很棒 09/16 21: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