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關於愛情這玩意兒
Sep 17th 2013, 01:33, by smimase

作者smimase (順天賦做事,逆個性做人)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關於愛情這玩意兒

時間Tue Sep 17 01:33:54 2013

這陣子男女版很熱鬧, 我百思後看到的是很類似的問題,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淺到不行的淺見交流一下。 關於(疑似)愛情這檔事, 雖然不是生活必須,但只要扯上愛情, 無論我們是面臨愛與麵包、愛與愛、愛與疑似愛、疑似愛與疑似不愛, 等等疑難雜陣攪和在一起時, 洗三溫暖的心情多少影響了生活。 我人生至今沒什麼特別處, 唯一能拿來説嘴的倒是男女感情事經歷不少, 也看過太多周圍人詭異的感情事, 詭異到連我身邊朋友都開玩笑説我可以出書了。 (這可不是什麼得意事, 戀愛這種事經歷多了只會邊際效益遞減。) 總之,關於愛情我要説的是: 愛情是訓練識人性功力的好物! 同時也是更認識自己的好物! (前提得要從迴圈中成功存活。) 在我看來, 男女性交往很多問題落在「公平」上。 例:某女發篇文,某人就要用男性角度摳皮同篇文, 我知道這是要將心比心同理心, 熱血鄉民也各自有擁護的立場推與噓, 不過到頭來我們都不過同樣是「人」罷了。 我們用頭腦想都知道世事沒有絕對對錯, 人人應該尊重多元觀點, 然而若人人都能理性談愛情, 哪來這麼多層出不窮的芭樂鄉土劇上演?! 所以,清官難斷家務事。 談執着,論豁達, 只存在愛與不愛一個奇毛子, 今天愛他,再怎樣奇葩你都心甘情願; 今天不愛他,再正再率條件再好, 你只會覺得關你屁事。 愛情其實很現實, 大多都是人人自爽居多。 懂愛是啥玩意兒的人,只會給出一個開放的思考方向,取代只給一個答案。 我要説的是: 1、信任絕對無疑是愛情基礎。 如果你質疑對方的言行, 基本上你的問題不是問題。 去做任何侵權的查證, 你只是在搜證他果然..., 然後呢? 2、愛情沒有理所當然,別綁架愛行予取予求之行。 《關於錢、愛、責任》 如果兩人都有經濟基礎, 互相尊重下你或他付出的比例, 這種事雙方有共識就好。 爽就誰這邊多做一點,那邊換對方多做一點。 西瓜剖兩半的愛情,...不予置評。 兩人相處是太極,隨時心存感謝,白中一點黑,黑中一點白,你退我進我進你退。 3、愛情中,任何人都有權利愛與不愛,所以別乞求愛也別施捨愛。 你愛他但他不愛你、 你們相愛但他或你後來先不愛了、 你愛他多於他愛你、 等等的狀況, 留下是因為的確還有轉寰的空間, 不留下是因為尊重只能你給自己。 太多狀況無法一一陳述, 我只能説,人真的要先學會自愛, 才有能力愛他人。 要先能自愛,才能真正在愛情中獨立,知道你愛他與他愛你是兩回事,知道你跟他就是不同思考與經驗的個體,所以尊重,所以互相,所以我們擁有的自主權愈來愈多。 最後來屁一下: 其實愛情就像釣魚, 有人無論功力只想釣那條魚, 有人只想釣他想釣的魚而功力好, 有人功力好是什麼魚都想釣, 有人是功力不好只能等魚上勾, 有人是什麼魚都不想釣,沒興趣。 無論是否有人釣魚能出神入化到願者上勾, 無論擁有多少技巧, 釣過多少魚, 最終我們要的只是能互相愛與珍惜的伴侶。 簡單,往往是最難得的。 我也還在體會與揣摩。 祝福大家心之所向,欲之所望,事之所暢。 (手機排版不佳處,懇請見諒。)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191.164

ptt0219:愛與被愛都是需要學習的,包括做愛也是~~ XD 09/17 01:35

ptt0219:因為沒人天生就會的…… 09/17 01:37

misa0519:推你 09/17 02: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