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威寶電信的續約問題
Sep 15th 2013, 16:50

那個 本人在今年一月多 因為手機約到

所以接到了威寶公司的專員電話

他告訴我說 我約到期 問我要不要續約 然後說

因為我是老客戶了 所以現在有方案

續約的話看是要買手機有折扣 還是要拿六千元的 燦坤或順發3C的禮卷

然後差不多就是這樣 也在我同意之下 在線上幫我做了續約+禮卷方案

我在快三月的時候 因為想買PS-VITA 所以去問了禮卷的事情

當時直營店的門市小姐幫我查了電腦資料 跟我說

我不用在簽續約合約書 也不用預付多少錢 只要填個資料就可以拿禮卷

然後我在沒有帶證件的情況下 想說 改天再來拿好了

結果剛好工作卡在那時候非常繁忙 然後我就忘了要買PS-VITA跟禮卷的事情

最近因為手機在工作的時候壞了 我才想起這件事

於是在前去詢問的時候 他跟我說 要續約30個月 才可以領取禮卷

我就問他們說 當時你們說不用 然後電腦資料也跟我確認過 怎麼現在又改口了

然後門事小姐態度很差 就說 不續約就是不能拿禮卷

我就說 那我打給當時的威寶專員 問清楚好了

結果威寶專員跟我說 不用續約 就可以領取了 他說他看過電腦資料 確定沒錯

我就在跟門市小姐他們說 請他們看電腦資料確認

後來他們看了電腦以後 就跟我說 我有沒有帶雙證件 我說有

然後他們問我要哪家的禮卷 我說順發的 他們就說 順發沒貨喔

如果要順發就要等幾天 公司到貨下來會通知 我就說好

結果 一個禮拜後 我收到通知 他們說禮卷到貨

我就馬上去門市領取 結果他們跟我要了雙證件影印

然後過一會跟我說 要我在紙上簽個名字

我就說 這是甚麼 是續約的合約書嗎?

他們一開始一直跟我說不是 只是領取需要簽名

後來當我看了那張紙後 我就說 這擺明就是續約合約書啊

他們就態度變了 然後說 不續約 就不能拿禮卷

我就說 這跟你前幾天講的不一樣啊 他們說 反正你要領就是要續約30個月

我回說 那我不就是等於重複續約 我又不是傻了

他們說 你一月多續約的事情不算數 現在這個才算

那我就覺得他們自打嘴巴啊 因為當我說 那我不要網路 要切掉的時候

他們又說 你一月多續約的合約上說了你的網路是綁約的

整個就很矛盾 我說要打給專員讓他們去講

他們說今天假日專員不上班 而且他們不是聽行銷部的 是聽客服的

客服說的才是正確的 公司其他部門講的都是假的

現在我整個很無言 我卡著一月的續約 我又拿不到續約的優惠

又被逼迫在簽下第二個30個月的約 因為這件事情把我搞了兩個月

我無奈的想買手機 想換電信業者 又礙於續約還在

門號也卡著很多重要的電話.. 一些老客戶找我也習慣打這支號碼

我想知道 有人可以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嗎..

他們說一套 做一套 說我的續約不成立 然後又說我的續約狀態是存在的

威寶公司都這樣嗎? 之前聽人家說過 可是想說用了這麼多年都很好

沒想到 一個優惠方案一推出 就可以看清一家公司

我從頭到尾口氣都很好 我不知道未什麼一提到想領禮卷 他們的臉都很臭 口氣都很差

甚至還把主管請出來 叫主管也一起來慫恿我續約

我算過了 這個約在續下去 等於是我續約了60個月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