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松山 How's Coffee 溫馨小巧咖啡廳
Sep 9th 2013, 15:09, by littlebbbb

作者littlebbbb (季黛比)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松山 How's Coffee 溫馨小巧咖啡廳

時間Mon Sep 9 15:09:47 2013

餐廳名稱:How's Coffee 消費時間:2013年/8月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52巷8號 電話:02 2579 0155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9:00 - 19:00 每人平均價位:2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美圖無音樂好讀網誌版在這: http://littlenannpei.pixnet.net/blog/post/193877849 僅純文字的正文如下: 第一篇美食文就來介紹我與男友的後花園(?) 痾不是啦,因為住得離How's Coffee大概三分鐘的路程, 每每睡到飽需要早午餐時,就可以披頭散髮(誤)的去覓食!! 第一次到這家店我就喜歡上它了,老闆們親切到不行 東西又好好吃,店裡小小的不會過於吵雜, 我最常的就是抱著筆電來這裡坐在窗邊打一下午的論文。 還會有小動物陪伴呢~ 好吃的早午餐是長這個樣子的,請勿看它小小的好像吃不飽, 對男友這大食量的來說,早午餐這樣已經有飽足感了! 男友點的是:火腿起司帕尼尼 我點的是:綜合麵包餐 點套餐的話有附一杯熱美式,想換其他飲料補差價即可,我每次都點奶茶,好好喝窩。 對了!老闆們時不時的會做一些''限量''的蛋糕, 所謂限量可真是殘酷,有一次想吃還吃不到, 這次來一問之下竟然有,立刻怒點一份檸檬塔蛋糕(?) 抱歉我忘記名字了,因為沒寫在MENU上面嘛!! 反正他們的手工蛋糕都好吃就對了!! 請原諒我無法告訴你們咖啡好不好喝,因為我本身無法喝有咖啡因的飲料, 但是時常看到熟客來外帶咖啡,就知道應該很不錯喝, 而且星巴客就在他們的巷口,想必那些選擇How's Coffee的人還是有他們的道理吧! 這張圖有沒有看到想要進入微波爐的貓瞇阿(放錯重點) 店裡還養了一隻貓瞇,牠的名字叫做CC, 你可以瘋狂的叫牠,可是牠應該不會理你, 而且牠通常也不會待在牠的家,有時是坐在老闆的椅子上, 然後老闆在旁邊站著(這樣合理嗎哈哈)貓瞇真是跩的可愛!! 店內的裝飾櫃裡有許多可愛的小物和書, 也有販售可愛的咖啡杯。 像那些米奇米妮的迷你用餐組,我每次經過都好想偷拿一個走喔(警察喔~) 附上How's Coffee的MENU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環境,這個價錢算是親切可愛:) 哪天三五好友聚會就來這兒吧, 我的好友們都被我帶來過呢~ 但是因為座位有限,建議可以先定個位囉 -- 季黛比和安培生活這樣過 * 喜愛旅遊 享受生活 http://littlenannpei.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4.1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