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我該選擇威爾斯美語補習班嗎??很猶豫...
Sep 5th 2013, 14:52

威爾斯美語最主要的特色就是他們的外籍老師全英文+小班教學
要練好英文會話,互動性高的小班教學是必要的,練習機會比較多,
才能訓練到臨場反應。

但不一定由外籍老師教就比較好,例如課程中遇到問題,
有時會因為語言表達的能力而影響到老師跟學生在理解問題時有所差異,
所以英文程度較初級or需要老師引導的學生直接給外籍老師上課效果會有限,
這點你也要先考慮清楚。

而且威爾斯美語的價錢是真的不便宜,我去詢問時也有被推銷使用貸款,
但我覺得只為了補習而貸款,跟家裡也不好交代,
所以就在電話中拒絕威爾斯美語了。

另外看到妳有另外問到威爾斯美語以外的會話補習班,
由於你沒有補習的經驗,我就幫你補充幾家會話有名的美語補習班。

除了威爾斯美語以外我還有詢問過:
科見美語、時代美語、大衛美語、華爾街美語、地球村美語......

華爾街美語跟你說的威爾斯美語比較相像,
都是一次要報名長期課程而且價錢貴的補習班,
華爾街美語的課程大部分時間是電腦授課,互動性少,
只有成果驗收會跟老師面對面。

大衛美語,跟威爾斯美語一樣有小班制的優點,
但是當我詢問時發現每家分校的收費不太一樣,
怕會因此而品質不一,所以就先不列入考慮。

科見美語,價位居中,主要都是短期的課程,有作程度分班,
跟威爾斯美語一樣標榜全英文小班教學,所以感想大致如上。

地球村美語跟時代美語屬於價位便宜的補習班,
而且性質跟威爾斯美語不太一樣,
地球村,也屬於長期課程,但上課方式很自由,
不過每個學生只要有課隨時都可以上,所以也不保證一定是你要的小班。

時代美語,課程有長期也有短期,彈性度較大,每個班都是小班教學,
上課由顧問依照學生的要求跟程度來幫忙規劃課程,服務蠻貼心的。

我自己後來選擇在時代美語上課,
因為顧問幫我規畫的課程比較完整清楚,而且價錢也真的蠻划算的。

威爾斯美語雖然主打上越久越便宜,之前換算出來,威爾斯一年要4~5萬多,
但我在時代美語報名二年的會話課,第二年還有75折,二年才3萬多。

時代美語跟其他主打會話的補習班不同,不會初級就強迫接受外籍老師,
程度跟不上的會先安排上本地老師的課,
基礎打穩之後便能輕鬆銜接外籍老師的課。

而且時代的師資是真的可以保證的,因為我表哥的公司有跟時代美語合作,
常常請時代美語的老師去做員工訓練,
表哥的大力推薦也是我後來決定的關鍵之一。

我並不覺得多考慮就是很挑啊,
既然你以前沒有補習經驗,
所以我更建議你多去詢問幾家美語補習班之後再作決定,
這本來就是每個人的權益囉。

不過,若你真的暫時不考慮威爾斯美語,
還是先好好的在電話裡跟專員說清楚吧,
不然他很著急,你很困擾,這樣下去對雙方也不好吧,有問題再問我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