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Ridiculous Developers

We destroy mediocrity. Whether you need a quick fix or a contract-to-hire, we have developers in the US & Europe ready for you. Hire an elite engineer with TopTal.
From our sponsors
桃園要去哪補多益
Sep 5th 2013, 15:16

歡迎你成為桃園市的一份子,讓資深桃園人的我回答你吧!其實桃園火車站附近就有許多間補習班有多益課程,為什麼我會知道勒,是因為我之前也有去補多益拉,
那邊有英代外語 威爾斯 時代......等多家多益補習班。

沒選英代外語和威爾斯美語補多益是因為價錢比較高一些,要幫媽媽省錢選擇了時代補多益的課程,是選沒有上課次數限制的多益課,可以緊密排多益課程,而且補習班是能力分班,像我英文OK顧問說我能直接上多益的課程。

上課後會發現補習班的多益課和我在腦海中預想的不一樣,我一直覺得補習班全是無聊會想睡覺的那種,實際上Jaime的多益課卻發現原來多益英文課也能這麼有趣,有趣歸有趣,但老師的上課內容一點都不馬乎,重要的多益單字、多益片語沒少給,還有附上例句,背單字時能一起記得其字的詞性。

Shalliker老師也教得不錯,在聽力秘訣上給很多技巧,對我這種聽力能力差的學生來說很棒,又有課堂練習,做完多益題目再經由老師詳細的解說,能立即知道自己的錯誤,也記得比較清楚。還會推薦其他英文網站,課後能自己練習聽力,依老師的建議從只聽得懂片段單字,進步到大多數的句子能完全聽懂。

為了考高分補多益外,我自己課後有做一些多益題庫練習,一開始會忘記使用老師教的方法,邊做會邊強迫自己熟悉,上手後發覺用老師教的技巧做習題真的快很多,前兩次參加補習班提供的多益模擬考,還會剩一些題目來不及寫完,經過不斷練習速度快上許多,最後參加兩次多益模擬考的時候已經能順利寫完,還有剩餘的時間可以再檢查一些自己沒把握的多益考題。

在時代補多益學習到許多東西,像文法概念是在時代培養起來的,現在學校的英文期中考、期末考都能用上老師教的方法,考英文不會像以前一樣在及格邊緣了,如果你要在桃園補多益,我覺得時代是不錯的選擇,上完補習班的課後 , 我多益從300分進步到 700分,足足進步了400分 :D

最後附上補習班地址給你參考,用google地圖搜尋一下吧!

英代外語
桃園市大同路41號6樓檢視圖片

威爾斯美語
桃園市復興路111號檢視圖片

時代多益補習班
桃園市復興路186號11樓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我補多益的經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