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想告一個人還有尋求解決的辦法
Sep 6th 2013, 00:55

我想要問這樣可以告他嗎?
有辦法可以解決這種情形嗎?

※我家全部成員都是辦遠傳
※我有疑問就會加上◎這個符號

原本我妹也是用遠傳手機,後來她同學跟她說亞太網內互打免費,
所以她就改另外辦了一支亞太

我大姊跟我妹拿我媽的雙證件(有經過我爸媽同意)一起去辦手機的,
然後再辦手機的時候,我姊就顧著跟辦手機的櫃台人員聊手機的事,
就沒有發現到其實我妹辦了兩支手機號碼(一支我妹的、一支她同學的),
我妹是自己付費買了手機殼,她同學是原本就有手機機殼,
後來收到帳單我們才知道我妹辦了兩支手機。
(超不爽我妹的)

原本我爸是看我妹同學都有準時繳錢所以沒說什麼,
不過我媽一開始就有想廢掉的意思,不過就是沒廢,
結果最近我妹她同學把手機借給另一個同學打,打了3753元(7.8月的)
原本5.6月也是打三千多,不過有繳錢
可是7.8月的她就繳不出來,結果電信局就一直打電話來催錢,

之前就有打電話給那個同學要她繳錢,還叫她給她媽媽聽電話,
她好像會怕所以都不敢給她媽聽電話,
我媽就打電話去跟我妹老師說(老師也知道),要跟老師要同學家的電話,
我媽就想直接跟同學的媽媽說。

結果老師竟然說我妹她同學跟她說已經廢掉手機了(就同學跟老師說手機已廢),
老師問我媽是不是我妹自己用同學手機打電話打那麼多,
我媽就傻眼跟老師說我妹自己也有手機,幹嘛還要拿同學的手機打?

(到這邊,我覺得很扯,哪個老師會先懷疑自己的學生的?也太誇張了吧
而且我妹是真的只拿自己的手機,真的很不敢相信有這種老師)

老師怕會有衝突,所以也沒給我媽電話,老師就自己當中間傳話的人就對了!
後來老師又打電話來,說同學家長想要有通聯記錄,看是打給誰
(就懷疑我妹也有打手機就對了!)
我就說好,因為我媽在忙所以是我跟老師說電話

(其實我是在想有通聯紀錄就可以知道是不是那個同學打的?
畢竟那是同學借給另一個同學打,不就有兩個人,怎麼知道是誰打的?)

最近就是在調通聯紀錄6.7.8月的
我妹他同學就在學校說我妹害她手機怎樣怎樣講得自己很可憐,
還說我妹幹嘛要打電話跟老師說,害她媽媽知道之類的

我妹她同學在學校還問我妹:「你媽有要告我嗎,要告我才要付違約金。」
(我看你連3753都不繳吧還說啥違約金,真的超級不爽)
今天是第四天了,想到這件事情就很氣
我妹學校老師還問我妹要不要轉班或轉學,真的很誇張

對了,我有叫我妹打電話給他同學說我要跟她講這件事情

我妹:你等一下
她同學:喂 幹嘛
我心裡os有人會跟第一次講電話的人這樣講話?
我:你明天會繳錢吧?還有妳九月也不要打電話不然你打的那些錢你也是要
自己付(我打給她是9/3號) (她們老師有叫她明天一定要繳)
她同學:不知道啦 我手機又沒電怎麼打電話
我心裡os沒電你是不會充電?怎可能都不充,從9/1~9/3,而且還跟我說不知道?
明明你們老師就叫你明天要繳錢了
我:你沒打就好,如果你有打就要自己付錢,因為那是你打的不是我們打的,
如果你一直不繳電信局就會一直打來我家靠北靠母
(我必須要說因為我真的太不爽她的口氣,所以才會講這樣,但我都沒有罵到她
也沒有對她人身攻擊)
後來她就一直喔喔喔我就跟他說要繳錢(我發誓我絕對沒有罵她)最後就直接掛
我電話了!

PS.我也很不爽我妹就很笨很糟糕,但是還是想快點找地解決的辦法!

◎想請問大家,這樣可以告她嗎?
◎還有如果要告她要有哪些證據?
(對不起打太多內容,有新近況再補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