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家算是有錢 為什麼我會覺得很不好
Aug 31st 2013, 08:09, by letmegoogle

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家算是有錢 為什麼我會覺得很不好

時間Sat Aug 31 08:09:04 2013

(google哥再度看不下去ing~)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我女友的家境算是不錯 : : 就總總跡象看來都看得出很有錢 : : 但她一直否認 ^^^^^^^^^^^^ (小聲問)為甚麼你覺得她應該要承認呀?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我想太多, 但是用到"跡象"這個詞, 我怎麼有種你在"偵辦"你女友的感覺呢? 另外,怎樣叫做有錢呢? 這種東西很難有一個具體定義 你說她"以你的定義來說"算有錢, 她認為她自己"以她自己的定義來說"不算有錢, 顯然這並不衝突~對吧? 所以其實你是沒有立場去追問她"為甚麼要否認"的~ 而且~就算她真的很有錢好了~ 難道她就"應該"要整天高喊 "大家注意!!!我很有錢!!!"這樣嗎? 那麼,按照你的邏輯~ (小聲問)身材很好的女生,就應該天天穿比基尼在大街上逛嗎? (喔~不好意思,這個例子不太好~) : : 他用的東西都用很好 : : 明明有智慧型手機 卻還要買IPAD ^^^^^^^^^^^^^^^^^^^^^^^^^^^^^^ 看到這邊我就覺得~嗯~ 那麼你是不是認為很多人明明有電風扇,卻還要在家裡裝冷氣? 或者~明明有球鞋,卻還要買腳踏車? 或者~明明有塑膠袋,卻還要買背包? 又或者~明明有素肚,卻還要交女朋友? (喔~不好意思,這個例子不太好~連我自己都看不懂~) : : 家裡還有很多我認為不必要的東西 ^^^^^^^^^^^^^^^^^^ 重點來了~你認為。 你拿起一瓶可口可樂,你說你認為這裡面的成分就是蔥薑蒜~ 那也是"你認為"。 (小聲問)你是有多偉大呀,可以評斷她生活中的東西哪樣是必要的哪樣是不必要的? 那麼哪天你忽然認為"letmegoogle這個大放厥詞的傢伙,根本不必要活在這個世界上" 所以我就應該去死一死嗎? (喔~不好意思,這個例子不太好~) : : 比如說除濕機之類的 ^^^^^^^^^^^^^^^^^^ (小聲問)認為除濕機不必要~你家是不是住在猶他呀? : : 去游個泳也不是要去玩 ^^^^^^^^^^^^^^^^^^^^ (小聲問)為甚麼去游泳不能是去玩呀? 還是你認為去游泳一定要是抱著滿腔熱血去強身報國? : : 就去陽光海岸那種像是遊樂場的健身中心 ^^^^^^^^^^^^^^^^^^^^^^^^^^^^^^^^^^^^ 還好啦~又不是搭飛機去象牙海岸~ : : 有泡湯還有蒸氣室健身房和SPA按摩 : : 還有很多根本不必要的東西他也有 ^^^^^^^^^^^^^^^^^^^^^^^^^^^^^^ 大家注意!!!這個人自己覺得不必要的,別人也不准有!!! : : 他爸是警察不是基層的 算有一點高位 : : 最近還想去考局長 ^^^^^^^^^^^^^^^^ (小聲問)那你是不是要說"明明有工作了還要考局長,真是不必要"呀? : : 他媽是公務人員 是在警察局處理行政方面的 : : 雖然不會是那種身價好幾億的有錢 : : 其實我不太會講 他很多地方都看得出來她家很有錢 個性方面也是 : : 但不知道為甚麼 我心裡就覺得很怪 ^^^^^^^^^^^^^^^^^^^^^^^^^^^^^^^^^ (小聲問)有沒有可能是因為你自己就很怪呀? : : 我們家非常節儉 : : 夏天幾乎沒再開冷氣 : : 開過的次數手指都數得出來 ^^^^^^^^^^^^^^^^^^^^^^^^ 我用一隻手指這樣點點點,要我從一開始數到好幾萬也不是問題呀XD : : 我們家並不是沒錢 只是爸媽小時候算窮 : : 所以養成了非常節儉的習慣 : : 是我們家太節儉還是他們太有錢呢 : : 為什麼我會這麼難去適應他們家的狀況 : : 我很愛她 但每次講到關於他們家的事 : : 我就會覺得很難調適心情 ^^^^^^^^^^^^^^^^^^^^^^ (小聲問)啊是有花到你的錢喔啦? : : 總覺得雙方家庭觀念差很多 : : 既使他家沒有那麼有錢好了 : : 但很多我覺得奢侈的東西 ^^^^^^^^^^^^^^^^^^^^^^ 又你覺得~ (小聲問)那甚麼時候輪到她覺得呀? : : 都出現在他身上 : : 至少沒有我們家那麼節儉 : : 這點我也跟女友討論好幾次了 : : 我也想要去適應調適好心情 : : 但就是沒辦法 : : 是不是像我這種生活節儉習慣的人 : : 遇到比較有錢的人 : : 都會有這種感覺 ^^^^^^^^^^^^^^ 不要在那邊"都"了啦~ 你自己想法比較特殊就要把生活節儉的人都拖下水~ 還是你覺得只有你們家很節儉,除了你們家之外全世界都很揮霍? : : 這是一種自卑的心理嗎 ^^^^^^^^^^^^^^^^^^^^ : : 這當然不是一種自卑的心理啊,這應該是一種靠卑的心理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161.61

Nastacia:我認為你舉的例子都非常好!尤其是…… 08/31 08:11

godcatmimi:素肚與激情 08/31 08:17

sun800302:XD 08/31 08:30

※ 編輯: letmegoogle 來自: 61.67.161.61 (08/31 08:34)

sosevil:推靠杯 08/31 08:35

supertako:笑死了 電風扇跟冷氣 自卑到有剩就算了還管到太平洋去 08/31 08:45

thomaski:去游個泳也不是要去玩 這句他應該是認為游泳就是去玩 08/31 09:05

thomaski:當成健身是種奢侈的行為吧 = =? 08/31 09: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