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敦化國中操場後面那家illy咖啡館
Aug 22nd 2013, 02:23, by lulalachan

作者lulalachan (祈禱)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北-敦化國中操場後面那家illy咖啡館

時間Thu Aug 22 02:23:29 2013

餐廳名稱:敦化國中操場後面那家illy咖啡館 消費時間:2013年/8月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21號 (在台北小巨蛋、MOMO百貨、敦化國中附近。) 電話:(老闆的名片有放手機。可是我名片都被親友索取走了。請強者補充。XD) 營業時間:11:30左右到晚上九點多吧? 每人平均價位:咖啡每個人150左右。(餅乾40,還有布朗尼等糕點。)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lly.coffee.illy 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我住在師大夜市這邊,之前有一家阿鴻上菜報過的shake33咖啡攤, 因為阿鴻推薦新竹的美食我都很愛,所以就去試,試了就常去。 當時很愛他們的鮮奶茶和玫瑰拿鐵, 後來老闆另有規劃想開一間咖啡店面於是搬走了, 讓許多這邊的鄉民失落了一陣。 (補充:很想念他們的林鳳營滋味鮮奶茶的,現在改開店面在小巨蛋附近的老闆這兒有賣! 而且這間店的風景很漂亮。 若還是習慣晃師大商圈這一帶的。 有一間在羅斯福路上,就是早安您好早餐店附近的活力飲品。 這間也是用林鳳營唷!不過只到晚上六點,因為早上八點就營業囉。^^) 沒想到後來熱心鄉民特地寫信告知老闆在今年六月底, 真的找到一個地點非常佳美的店面, 附近以公園的綠意悠閒為主,操場的活力為輔, 所以才有這個長但好記的店名:「敦化國中操場後面那家illy咖啡館」 第一次和朋友說這間店還解釋一下,朋友:「我聽到你和我說位置了喔,我要問店名。」 我:「謎之聲:我說的就是店名。XD」 這間店大部分的咖啡價位都在150左右, 在這樣一個工商大樓聚集的商業區(幾位朋友都在小巨蛋附近上班), 價格算是滿便宜的, 我覺得和我之前會去的伯朗咖啡店120~150差不多 但我會去"伯朗"是配合之前要帶查經朋友的上班地點,所以幾位女子不是為咖啡而去... 講到伯朗(當然目標消費者不同不能這樣比啦), 若是要去小巨蛋聽演唱會,旁邊是有伯朗咖啡館沒錯, 可是人擠人的也不能坐下來喘息一下, 但只要過敦化北路走個7~10分鐘路程到這間店, 價位差不多,咖啡level提升, 到了要入場時間再回到小巨蛋,肯定有一種超脫的自然悠閒感。XD 總之這間我要推薦的店「敦化國中操場後面那家illy咖啡館」, 它是一間獨立的溫馨個性咖啡店, 雖然我以前覺得溫馨和個性好像不太能放一起,但去了我真這樣覺得~:P 再者它之前被鄉民推薦, 就是因為他是用口感溫潤的illy咖啡豆, 加上老闆選的料很好,奶泡濃密香純,老闆的咖啡技術極佳啊! 所以我覺得價位150可以坐一個下午看風景,又可以喝咖啡和朋友聊天。 於是我和之前在某飯店工作、她同學很多都在甜點和大餐廳發展的朋友一起去了。 朋友平常有在喝咖啡,她覺得咖啡很好喝。 她點的是有加愛爾蘭奶酒(應該是吧?)的咖啡,請見照片中有小愛心的那杯。 而我點的是Cafe au lait,老闆有解釋這是法文的咖啡加牛奶, 另外一個是義大利文的什麼咖啡老闆也有解釋義大利文的意思, 不過我和朋友都已經想好要點的,所以沒特別記那是哪一款了。(誤) 另兩桌點的Cafe au lait我記得是用碗公裝,很大一碗。 一桌是研究生,一桌應該是附近的住戶而且工作做到高階主管的, 聽起來都對咖啡滿有好評。 我記得很久以前有個連鎖咖啡店有賣過碗公裝的咖啡?還是個性小店... 但這樣喝咖啡的感覺好豪邁喔...XD 然後水杯很特別,因為裡面是冰水,但玻璃有隔層, 所以手握外面感覺不出來。 其實很多的家具都很有質感,有些家具老闆買來還有另外加工過。 我是很喜歡這間店的廁所, 畢竟有些被推薦的咖啡店,外場很美,但一到了洗手間就破功了... 可是這間「敦化國中操場後面那家illy咖啡館」, 它的廁所真的很乾淨!而且用的衛生紙是舒潔拉不拉多代言款!(老闆你也太有質感了吧~) 更重要的是,老闆在馬桶那還放了噴瓶酒精, 很少在個性咖啡館看到這樣的細心。所以特地在食記上放這點。XD 然後咖啡店非常窗明几淨 http://i.imgur.com/CrqIggQ.jpg
看照片你會以為我們旁邊那一桌和我們距離很近, Nonono~那是"窗外"的外區, 我們和"旁邊"那桌其實中間隔了道落地窗, 因為實在太窗明几淨了以致於我根本沒發現...>///http://i.imgur.com/q8H9KrB.jpg
↑這張因為剛小睡醒來但應該可以看得出生命力超強的綿密愛心奶泡吧!:P 總之,本身對illy咖啡豆和咖啡和窗外美好風景有興趣的, 可以到這間店試試看唷!^O^ 以上。(大心) -- 如何判斷你中了「原來是美男」的毒? 1.會哼兔子歌。 2.看到兔子想的是豬兔子。 3.看到星星會不自覺記錄起來。 * 如果以上皆是,請繼續忠實觀賞原來是美男重播N百遍!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77.143 ※ 編輯: lulalachan 來自: 219.84.177.143 (08/22 02: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