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痘痘消不掉
Aug 10th 2013, 08:07

痘痘的問題我也買ⓢ美人的抗荳☆控油系列來改善喔!
一開始試買抗痘洗面乳叫“抗荳☆控油☆潔顏乳
每天早晚用這罐洗臉後,我真的有發現
自己的痘痘似乎不再像從前那麼會長,出油狀況好像也改善了!
剛好我身旁的保養品都快沒了!所以我這次就一次補齊這系列的產品
後來又打了他們的客服專線(07)6909633 找吳小姐服務喔!!
加碼訂購了~~
荳荳☆抑油☆收斂☆化妝水、無瑕☆淨荳☆調理☆精華液、無瑕☆淨荳霜
做足一切的保養來讓自己的肌膚徹底改頭換面!!!
每天早晚的步驟是潔顏乳→化妝水→精華液→淨荳霜,白天出門前還要擦防曬喔!

現在的我竟然幾乎都不隨隨便便長痘痘了
而且也不在那麼出油,連粉刺也都變少了!!
我真的太喜歡我現在的肌膚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