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Dr.Wu十週年保溼天王重量組∼買到了!!
Aug 10th 2013, 20:22, by evephchen

作者evephchen (Eve Chen)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Dr.Wu十週年保溼天王重量組~買到了!!

時間Sat Aug 10 20:22:44 2013

因為原po的皮膚非常難搞 是超油肌+超敏感肌(以前以為油肌就不需要保溼結果我超需要的) 還加上酒糟跟脂漏... 所以臉上常常很油...兩頰鼻頭又泛紅脫皮又一邊出油(真的好慘) 用了 雅漾(噴霧會讓我泛紅,保溼品很保溼但夏天會黏膩而且有香不喜歡) 理膚(噴霧不錯用,但效果不知就是頗舒服,多容安系列卸妝我也會泛紅發熱, 另外他們有支B3針對泛紅的乳液更是超難用又沒效..最近出的生物纖維面膜 也是難用到爆炸..反而是身體乳&洗髮精我很愛..因為我頭皮也有脂漏) 最近多容安有新出一款紓緩精華,不信邪再去買來試試 還有很多醫美品牌但沒什麼特別好用的印象...直到用到了dr.wu玻尿酸精華液 真是驚為天人...平常時候保溼很有力就算了....當我皮膚在作怪的時候 這隻真的超好用,脫皮狀況很快就穩定了(當然我不是單用它但是精華液一定用這隻) ...其他不贅述,但他們家真的不便宜就是了,是也聽說成分很實在@@ 後來就是陸陸續續荷包滿的時候買,也有了玻尿酸化妝水(超好用),保溼乳液(還ok) 保溼霜(只有冬天跟脫皮時用也很不錯) 重點來了 話說....去年的重量版原po因為出差飲恨沒有買到..然後也因為荷包不太滿.. 中間有一度試試新鮮貨的情況(愛別人?) 是不是因為輕熟的年齡到了...遇到不適合的皮膚就很容易有感覺? 總之後來就又回來dr.wu的懷抱(今年又增加了杏仁酸心頭好,用在我的背) 這次的重量版聽說是十週年紀念竟然出一整組的真的是究竟想燒誰的荷包阿, 原po甫上市立馬就買了一組, 結果回到家看到男友也幫我買了一組@@ 大概是去年飲恨時念太久的關係...男友受不了了 不過重量版真的很大,那一組一年內可能也用不完可能轉售或送給老木吧 這次重量組裡面有超大瓶500ml玻尿酸化妝水+101ml精華液+200ml乳液 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玻尿酸產品....也不知為何就是感覺很實在 化妝水是有點稠稠的,感覺是玻尿酸含量很高,然後吸收很快速保溼度也很好 我男友有時來台灣偷擦我保養品都只擦這瓶就ok 精華液也超濃稠,跟其他精華液的濃稠感其實不太一樣,而且我發現,它是會隨時間 越來越稠,而且也會有點黃黃的現象,本來在想是不是氧化了的關係 不過因為它有添加海藻多醣精華,不知是不是之前念書唸到天然的多醣會隨時間稠度 會有變化,當然顏色也會隨時間一起變化,如果有更專業的版友也可以說明一下喔~ 乳液就不說了,就是使用感覺不錯但不到經驗,保水度很好 前陣子皮膚又開始鬧脾氣了...現在穩定很多,看到皮膚很平滑很有光澤就很開心 怎麼保溼霜都不出重量版呢?!冬天應該很需要吧 跟大家分享我的小小心得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57.16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