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給男朋友的影片歌
Jul 28th 2013, 02:16

你好,
我覺得陳慧琳的Love Paradise應該非常適合!
每次聽這首歌都有種感動, 希望你會喜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nj1-I1Q6c

【Love Paradise歌詞】
歌詞翻譯:Lauren知識長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你永遠在我的心上
All day just all the time
每一分每一秒
You're everything to me
你是我的一切
Brightest star to let me see
在我眼裡你是我最亮的那顆星星
You touch me in my dreams
你在我的夢中撫摸我
We kiss in every scene
我們在每一幕中親吻
I pray to be with you through rain and shiny days
不管是晴天或雨天但願都能和你在一起

I'll love you till I die
我愛你至死不渝
Deep as sea
像海那樣深
Wide as sky
像天那麼大
The beauty of our love paints rainbows Everywhere we go
我們所到之處都因為我們美麗的愛畫滿了彩虹
Need you all my life
我要你伴我一生
You're my hope
你是我的希望
You're my pride
你是我的驕傲
In your arms I find my heaven
在你懷裡我找到了天堂
In your eyes my sea and sky
在你眼裡我看到了無盡的愛
May life be our love paradise
讓我們活在愛的天堂

或是Olivia的海枯石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5EFKNmeovM

【歌詞】
這幾天你在那個城市天氣一定晴朗
因為你就是個太陽
有空想念我的話就上線來說晚安
讓夢裡星光燦爛

別再擔心我什麼了 別把我寵壞
只要你平安回來 就夠浪漫

這幾天沒有你在當然有些平淡孤單
但我感謝這孤單
讓我更加確定你是我缺少的那一半
完整我的那一半

不怕明天的世界 會變成怎樣
每天看見你笑臉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變成怎樣
我們還有我們的 小小天堂

我有你放在心上 生命就有了重量
風來也不會飄盪
一起看海枯石爛 一起等地老天荒
慢慢愛 不慌不忙

我有你守在身旁 眼睛就可以勇敢
看歲月怎麼漫長
就算真海枯石爛 就算已地老天荒
還相愛 就沒遺憾 (不遺憾)
------------------------------------------------------------
以上兩首歌都是比較溫柔的抒情路線,
如果要輕快的歌, 我覺得以下這幾首還不錯,
梁靜茹 - 小手拉大手
李唯楓 - You don't know
林俊傑 - 因你而在
鄧福如 - 一點點喜歡

大大提到的歌也可以,
(羅志祥的幸福不滅也很適合)
或是想想看平常和男朋友的點點滴滴來決定選什麼歌喔!
------------------------------------------------------------

「親愛的, 很開心我們一起度過這一年,
我要謝謝你這一路走來對我的包容和體貼,
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
包括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以及每次牽手, 每個擁抱, 都是一種感動.
不論經過多少風風雨雨,我們都順利地度過了,
相信未來的日子我們也能一起攜手走過.....」

還有你的男朋友給你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例如在感情中成長.變得越來越懂事等等...
然後請想想看你們有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像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經驗或共同的回憶,
也都可以弄到影片上,
再加上照片.圖片和文字穿插的視覺效果,
一定能做出感人的影片, 加油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