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專訪]「救命病棟24時 5」片岡仁志役 柏原史
Jul 28th 2013, 00:53, by chienle

作者chienle (涙はきっと虹になる。)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專訪]「救命病棟24時 5」片岡仁志役 柏原収史

時間Sun Jul 28 00:53:20 2013

||救命病棟24||Interview 片岡仁志役 柏原收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 『救命病棟24時』的拍攝參與至今覺得怎麼樣? 「因為是醫療連續劇,必須記住許多手技和醫療用語,我以為拍攝現場的 氣氛應該會很緊繃。沒想到完全不是這樣,氣氛很融洽,攝影也進行的 很順利,讓人很安心。在現場覺得很愉快。」 Q 這是您第一次參加『救命~』系列。 「是的。至今的系列雖然不是全部,不過我有看過。因此我十分了解這齣 戲內容很出色。能參與這個作品讓我覺得很幸福、很榮幸。」 Q 這次飾演的片岡是怎樣的角色? 「基本上我是以"有錢的少爺"的方式演出。然後不知道本人是不是故意的, 雖說不是對女性病患"出手",不過會講一些…貼心的話讓她們誤會啦(笑)」 Q 在拍攝這種戲時,女性工作人員們就會一臉不耐煩…。 「對對!好像讓大家都覺得很不耐煩(笑)。我明明就照著劇本演而已啊…。」 Q 因為你是擔任急救中心的頭號"型男"嘛。 「我對那點真的是很感謝,不過設定是離過兩次婚啦。而且很快就要離第 三次了…。我想馬上離婚也是因為是"少爺"的關係吧?原本說到結婚, 不是應該要慎重考慮的嗎?我想現在應該也很多人下不定決定,拿不出 勇氣。像片岡一樣輕易就能結婚的人,應該是因為在富裕的家庭長大的 關係吧?另外輕率的個性可能也是幫手之一…。不過說到離婚是很嚴重 的事吧?居然可以離好幾次,片岡不只是很有錢,也是相當有生命力吧。」 Q 那麼,片岡身為醫師的態度? 「意外地…好像也沒很意外(笑),很認真致力在工作上。以整形外科醫來 說技術也還可以的樣子…。因此,拍攝治療病患的醫療戲和可以看出私 底下一面的戲,我會留意演出兩者的不同。」 Q 和共演者相處的怎麼樣? 「相處的很愉快喔。拍攝後也會和大家一起去吃飯。仔細想想大家的年齡 層很分散,可是卻不會感到年齡差距,大家感情很好,一起喧鬧。至今 演出的作品當中…包含工作人員在內,這次是感情最好的吧?」 Q 聽說在餐會時發揮了您酒豪的豪氣…。 「是不到酒豪的程度,不過我酒量的確是蠻好的(笑)。不過我也發現另一 位意外人士。就是兒島(一哉)先生,他說自己"不會喝酒"、"只能喝甜 酒"…。結果第一次和大家去喝酒時,大家都醉倒了,最後只剩我和兒島 先生還醒著。而且他精神還是一樣好,我想他的酒量其實是很好的。」 Q 對前輩演員們的印象? 「雖然見面時我都裝作一臉沒事的樣子,實際上我很喜歡(佐佐木)藏之介 先生,每次跟他一起演戲我就覺得好感動。從以前只要問到"目標是怎麼 樣的演員?"我就會舉出藏之介先生的名字,是我最喜歡的演員。因為實 在太喜歡了,在現場我完全辦法自己跟他攀談。時任(三郎)先生也是我 很喜歡的演員,能夠就近看到他的演技讓我學到很多…。我希望自己能 和時任先生一樣會演戲,一直學習著他的演技。松島(菜菜子)小姐…我 還不敢看她的眼睛。因為她是各方面都很棒的女演員。這次她飾演的是 意志堅強的角色,有氣魄的演技真的每場戲都很棒。這樣的角色偶爾露 出的笑容真的很可愛…。啊,除了自己演出的戲以外,我全部都透過螢 幕看過了(笑)。感覺像是普通的粉絲一樣耶。在松島小姐、藏之介先生、 時任先生的面前,真的就是這種感覺。」 Q 目前為止印象深刻的戲? 「時任先生的戲很多耶。在手術戲的對話中,光是眼神就能理解對方的話 的地方…。一個人說著長台詞的戲中,在關鍵的地方展現了夏目這個醫 師的從容和拿捏恰當的緊張感…。我一直在想,"要怎麼樣才能演出那種 氛圍?"。藏之介先生飾演本庄這個愛發火的角色,也是下了很多工夫。 讓人感覺不到"下功夫"的地方真的很厲害耶。不只是他們兩位,每一位 演員們的角色都讓人有"栩栩如生"的感覺。」 Q 雖然很唐突,如果柏原先生本身要讓湊大附屬醫院急救中心的醫師看診 的話,您覺得誰比較好? 「還是醫局長吧。夏目醫生也是可以。技術很好的醫生不是很好嗎?如果 是以這一點來說的話本庄醫生也可以,但是我應該會很緊張(笑)。」 Q 最後請對收看本劇的觀眾們說幾句話。 「我自己在讀劇本時也會發覺,"在實際的醫院及醫療現場,現在正在發生 這樣的狀況"。有關臟器移植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醫院…醫生們是這 樣的立場。當然也了解了急救現場的困難。劇中也仔細描繪了登場角色 們各自的心情,希望大家也能關注這點。片岡值著一看的地方?第4集會 被甩耳光(笑)。另外是拿金色聽診器的地方。希望大家也可以留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救命病棟24時》 http://www.fujitv.co.jp/kyumei24/interview/interview_07.html 如有翻譯錯誤請指正 轉錄前請來信告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49.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