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消除黑眼圈~拒絕當熊貓
Jul 26th 2013, 02:37

會有黑眼圈的人 通常都是:
過度疲勞 遺傳性體質 過敏性鼻炎 化妝品色素沉澱
又或者是眼部周圍的皮膚受挫傷 眼部周圍皮膚老化

想我自己因為長期上大夜班 熬夜勞累又疲勞
眼睛周圍不時也都掛著黑眼圈
在我姐的勸推之下 說S-美-人有款眼霜很好用 能夠淡化黑眼圈
我才打電話去下訂購 這瓶《六★胜★肽★瞬★效★淨★白★眼★霜》
出貨速度很有效率耶 當日訂隔天就到貨 還買三送一耶
每天早晚清潔完臉後 基本保養(化妝水-乳液-精華液)都保養好
再取一米粒的六-胜-肽-瞬-效-淨-白-眼-霜點在雙眼的上下眼窩周圍
再以指腹輕輕的按摩 不要過於用力唷..眼部的肌膚是很柔嫩的
只要輕輕的就可以了!!

像我晚上睡覺前擦完眼霜後 我還會按摩眼部
我是屬於疲勞性發的黑眼圈 所以我都會用熱毛巾熱敷
去改善眼部的血液循環 舒緩靜脈瘀血 放鬆眼部減輕疲勞感
大致上眼霜加上按摩還有熱敷有快兩個月
本來黑眼圈肆虐的佔據著我的雙眼 有了這幾招也都淡化消失不見喔
不是我在誇獎的~真的要頒個好人好事代表給S美人窈窕網才是
難怪她們通過好幾項國際檢驗合格 還得過不少頂級商品獎項

撥打客服專線:07-6/9/0/8/5/8/6也行唷
網址: http://www.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115&CID=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ci33a17tqf 的頭像
    gyyci33a17tqf

    繼承者們線上看, 繼承者們劇情,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13, 繼承者們插曲, 繼承者們15, 繼承者們14, 繼承者們 ost, 繼承者們 維基, 繼承者們第13集

    gyyci33a17t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